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缘説再见...!!!

外公回来見外孙本来就是很平常不過的事來!!
這個星期外公已经连续幾天回来探望我。
衹是摸了摸我再叫一聲:“東”然后笑笑挥挥手就离开了。
特别的是,它离开我们已经4年了!!生日前两天它也有回来找我!
可能是我病了所以他又回来看我!!我没害怕,还很高兴它回来找我。
可是... 新年快到了!外公,可以回来看我也顺便发点财給我买年货吗?哈...


我不是它最疼的孙子,但是它忌日是我的生日...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當... ...

當女人挑剔D粉底時,代表佢已经老嘞...

當男人修改佢D裤头時,代表...個死佬要出去滚嘞...!!!!

當D人變得神憎鬼厌時,代表...代表佢就嚟聞到棺材香嘞!!!!

(纯属本人對人嘅睇法啫,并非抛石引水講在座各位!)

新嘅一年,新嘅希望!新年快乐,进步!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2010 = Two Thousand And Ten? or Twenty-Ten?

過兩天就是2010年了。對我们華人来說1999年就說99,2010就說2010。但英語该怎么說,确實是大問题来。聼說,到现在為止虽然距离2010就剩下不到50小時,但英國人对该怎么說这4個阿拉伯数字的英文還是莫衷一是。

会有2010读法的问题就在写得英文跟说的不一样。以往,1212英文就說Twelve-Twelve,1980就說成Nineteen-Eighty。从2000年起,他们包括我们都說Two Thousand然后再說One,Two,Three以此类推。但是现在碰上20后面有兩位数字的,英國人现在就抓蝦了。
到底是继续Two Thousand And Ten,还是Twenty-Ten。就是英國人这几天磞跳跳的問题了。哈哈...真有趣!

洋、农历生日過完了,今年親戚、朋友還幾給面子我没在今年什么,我总算走运了...。虽然这两天都有很多大災祸发生,与我无闗吧?!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无奈的日子

生日又到了!
每年这两天到来,心情总是忐忑不安。
今天是外公的忌日,3年前农历这天(我洋生日12/12)他离开了我们。
今年25圣诞节我农历生日,6年前也是外婆离开我们的日子...
上年的12号也是一位大我一圈的朋友的离开之日...
好忐忑的心情,也觉得自己很讽刺...难道我农、洋历生日是X的黄道吉日来...??
上帝,可以让我开开心心过个平安无悲日吗? 鞠躬 x100


深感无奈...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TVB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TVB年度「最佳劇集」︰李添勝《巾幗梟雄》 & 「萬千光輝演藝大獎」︰李添勝

「最佳綜藝資訊節目」︰《星星同學會》吴君如、钱家乐

1.「tvb.com人氣大獎」︰黎耀祥
2.「最佳男主角」︰黎耀祥《巾幗梟雄》 (柴九)
3.「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柴九《巾幗梟雄》(黎耀祥)

「最佳女主角」︰鄧萃雯《巾幗梟雄》(康寶琦)

1.「最佳表現大獎」︰楊怡
2. 「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姚金鈴《宮心計》(楊怡)
而「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佘诗曼 得项2个—其实係猪肉奖嚟!正式係(楊怡)。

「最佳節目主持」︰曾志偉、錢嘉樂、阮兆祥、王祖藍《鐵甲無敵獎門人》

「最具欣賞價值大獎」︰《霎時感動》

「最佳女配角」︰謝雪心《巾幗梟雄》(殷鳳儀)

「最佳男配角」︰謝天華《學警狙擊》(梁笑棠)

「飛躍進步男藝員」︰《巾幗梟雄》蒋必文(敖嘉年)

「飛躍進步女藝員」︰《毕打自己人》陳茵媺

早都已经估到《巾幗梟雄》会大抱热奖,但係真係估都估唔到一D鱼虾毛都唔流D出嚟俾人囖!
最跌眼镜嘅係佘诗曼既然咩奖都冇。

整个颁奖典礼都几好睇,不过好似D奖项全部已经早就知道係边果边果囖咁,所以唔会好刺激。
點解今年嘅华丽台都可以睇现场嘅?咁...對AOD用户嚟讲咪係多余咗??

呢张相(喺公司影嘅)係俾人出卖咗都唔知!唔知好嬲定好笑...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来来回回...

第1日返到香港,搅都不训直接就去吃好野、Shopping了,個样鬼死冇咁残!
撞鬼!好似饿鬼上身咁!一個人吃一碗碗仔翅捞面+甜酱芝麻炒面&川冻柠乐家姐嘅车仔鱼旦面+黏饭旺角朗豪坊—每次返嚟玩都会过来梢嘅。由中层第1楼(下低仲有4层嘅)直通上到8楼咁高嘅手扶梯,好壮观!我好钟意它,它抹杀佐我影好多张!我地再直上到12楼。上到12楼嘅Live Band台好有圣诞气氛每层都有以所属嘅星座像,最顶楼当然係我射手啦。祗要放散银入去個箱度,就可以批下你嘅运情嘅嘞!注意!每個星座上高都内有乾坤嘅!每個月嘅情批都唔同嘅。譡譡!本月大晒!我又上多幾层,企喺15层楼咁高影相,我脚喺度振紧嘅!哈哈... LED霓虹灯!感觉自己好似王子。好浪漫!

俾D时间我嚟Upload!近排返佐嚟我好懒啊!日日都好攲好懒啊!

唱得咁激动做咩啫?---> --->

原来狗不理饱子,真嘅狗都唔理拒!硬到...又冇味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开心时刻...

快乐时光又到了,又係时候讲拜拜...
返香港玩噜~哈哈...咁又1年了~真係快...
各位两星期後再见囖~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这比一切来得珍贵

虽然星期日特地请假不去表哥婚宴而赶去金河看李民浩,我们职员也没能拿到什么特权与签名我感到失望...

但是经理跟我说:“小东,我留着2支李民浩那几天手握着10多分钟签名用的麦克笔。留了1支給你

(那天的她的确是沾最多便宜和最接近李民浩的一位,因为“她”是站在李民浩旁边负责帮他开海报的那位!连她都没能拿到一张亲笔签名。而我上司知道我确实很喜欢李民浩和未能拿到签名而失望到想哭~。所以特别吩咐“她”那两天继续乘势追击捉机会帮我签一张回来!)

哈哈哈...我爽翻了~!!!
这不比拿到亲笔签名海报来得更珍贵吗?我确实是喜欢看帅哥的!哈哈...

经理说:报章报道说“他”爱耍大牌是真的!叫我不要那么喜欢他哦~!(这是“她”说的!)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荷包大瘦身!

3星期没怎么回来,生满蜘蛛网和菇菇了!
上星期10号和12号分别两天都一来一回下去KL,目的很简单!只为了美容展扫货。
结果荷包大瘦身了!平时早出晚归,做到的半个月薪水1K+很大方的就抛了下去!!
刷的时候是蛮爽啊,结果回来越算越心痛!这个月惨了,真的是吃Mask吃BB Cream饱囖!
因为过了这个展后,要等到明年4月才会再有展,所以毫不客气的买了很多。(哭诉无泪)没有要打广告的必要哦~!

嗯...蛮喜欢近期AOD上映TVB的新剧,之前的《蔡锷小凤仙》和《有营煮妇》两套都蛮喜欢的!
《蔡》是一套是清末民初,講述近代名將蔡鍔推翻洪憲帝制的不朽事跡,以及他跟名妓張鳳雲(藝名小鳳仙)的愛情傳奇。同情可怜小凤仙的可怜身世和处处为蔡锷无限的付出,感动到不知流了多少次眼泪(羞ing)。 也超爱主题曲“伤爱一生”。
《有营》是一部带温情又搞笑的现代片,喜欢鍾景輝老伯伯的风趣...
最期待的莫过于就是上年就已经“鸣声无影”得很,拖到至今才甘愿上映的重剧《宫心计》和《富贵门》啦!
果然没等错,等到颈长也值得!不过我看这些古装这么“歹毒”的戏,我会一直诅咒人的咯...
下个月7号又回香港玩半个月了,蛮爽的!其实也是回去参观亚洲最大的美容展!
HK,I'm Back!Shopping!!!

献上不知名的人照片一张,闪人!
这星期日会再跑去KL金河看我们公司的代言人大帅哥李敏镐哦~爽!!!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