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_^

被遗忘多久了???我自己也不清楚...快一年了吧?!
我怎么样了??我澄清...我并没有整容过。整容了我会大大声敢认的。哇哈哈哈...

5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好久不見。

小东 说...

hello...
好久不见...

Amy 说...

好久不見,小東王子。^^

ⓁⒺⓌⒾⓈ 说...

哎喲,還是那麼帥,哈哈,好久不見!!

文字君女 说...

那麼久沒見,還是那麼帥,哈哈!我也好久沒來了,難得來看你的部落格,看你po了新post,蠻帥氣,嘻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