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单身节快乐...

风 吹过
冷冷的
寻找着温暖

疼 却疼得麻木
渐渐的 模糊
没有了温暖 没有了答案...

原来...
那是空虚
空虚的风... 吹不停~

这几天很想你,很想紧紧拥抱你...眼泪不自主的流,原来想你流的眼泪最珍贵。
缘尽了...勉强再在一起,是无谓。第3者,我不愿当...
分手已4年了...我依然还很想你...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我们死也要再一起...

11 条评论:

fufu 说...

可以想念 是她給你最大的禮物
情人節也不就是一個普通的節日 看開一點啦
記得以前我在日本 一定會收到很多的巧克力
現在這裡沒有日本妹 慘!!

墮天使 - 祥 说...

四年了~

好長情~

匿名 说...

放手你會更快樂

放手不是那麼容易,因為人們總怕失去。對變質的感情的不肯放手,不一定是因為仍深愛對方,有時候只是不甘心自己的付出就此流諸於水,或是恐懼去面對失戀的苦跟尋尋覓覓的重新戀愛過程。

當你滿手淤泥去捧水喝,只會掬起難以下嚥的髒水。唯有放下汙泥,洗淨後,才能喝到自己手中捧起的甘甜可口的清水呀!

放手變質的感情,你會得到平靜,有機會遇到值得愛跟珍惜你的人。
放手去過你想追尋的幸福人生。
祝福你!

http://a7v7.pixnet.net/blog/post/24318289
↑以上摘自言輕心世界

祝福小東王子~

^^

動 Orson 说...

調好身體健康就好…
哈…

奈斯哈乳豆 说...

小东~
男孩来过...加油。

elcaro 说...

我明白你的心情。

everyone deserved to be love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四年~~该放的也放了……该留的也留了……

剩下的感情剪不断,剩下深夜能理解……

Chris 说...

有时单身也蛮ok的,比较自由。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四年呢。我除了保持朋友关系,我不抱任何的想念了。

阿Don 说...

东哥在感情世界要加油哦
哈哈

说起来
你妹妹情人节怎样度过? rfrf

小东 说...

lcfu:
想念...
也许是个致命伤...

堕天使:
还好吧...
当爱某人爱得太深的话
无论是4年...还是40年
一样会经常的想念起来

Amy:
谢谢

洋洲面:
感情、身体一样的重要

坏男孩:
谢谢!
欢迎光临!

欧洛格:
谢谢你的明白!

棉花糖:
谢谢你的明白
写的很窝心

Chris:
还好吧!
有时夜深人静时
真的很想找个肩膀可以依靠

滑翔翼:
有时爱得太深
很难放得下...

don:
谢谢你的关心
不过...
死色鬼!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