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这比一切来得珍贵

虽然星期日特地请假不去表哥婚宴而赶去金河看李民浩,我们职员也没能拿到什么特权与签名我感到失望...

但是经理跟我说:“小东,我留着2支李民浩那几天手握着10多分钟签名用的麦克笔。留了1支給你

(那天的她的确是沾最多便宜和最接近李民浩的一位,因为“她”是站在李民浩旁边负责帮他开海报的那位!连她都没能拿到一张亲笔签名。而我上司知道我确实很喜欢李民浩和未能拿到签名而失望到想哭~。所以特别吩咐“她”那两天继续乘势追击捉机会帮我签一张回来!)

哈哈哈...我爽翻了~!!!
这不比拿到亲笔签名海报来得更珍贵吗?我确实是喜欢看帅哥的!哈哈...

经理说:报章报道说“他”爱耍大牌是真的!叫我不要那么喜欢他哦~!(这是“她”说的!)

9 条评论:

Xing Tells You 说...

you're so lucky, man!
my friends went...so many people...a lot Malays...yuck! and was so squeezing...my friend scared her "C-Cup" will become "A-Cup"...kaka~
but luckily no la~ XD

Da-Pai? that's his company's order..

阿Don 说...

妈的
我也要!!
下次借我看看,闻闻行吗!
东哥!!call你出来!!

小东 说...

Xing:
原本我也失望到死的!
走进金河的分店看见也是管理我们分行的经理(就是在台上帮李敏浩开海报的那位)后向她大诉一餐
她才说尽量帮我在那两天继续找机会签而已!结果她告诉我她到最后也没能拿到一张!
不过笔就帮我留了一支起来給我了!
只有两支她都给一支我,我就知道她蛮关照我的...
因为她管理的金河那间的女职员肯定也会要求她拿签名海报的!偏偏她只留给我!哈哈!

Don:
可以~~~
收钱囖!
摸一次100块!
要摸吗?
我給你摸!
不是摸我哦~!!!

Xing Tells You 说...

i see~~ but consider lucky already lo! hehe~~ the pen got his smell mar...keke

Xing Tells You 说...

wow~ so it's a powder mix with water only wash on our face? sounds not bad wor~ I really need something for oil-controlling geh~ hehe

小东 说...

Kid.
yah, it's very suitable for take to traveling.
juz take abit BAKING POWDER in ur palm and a water like 5sen size.
then mix and wash ur face.
it's a form no bubble type.
but, ii'be too dry and contro ur oily aft u wash and can't use every day.

but it's not suitable for me.

動 Orson 说...

嘩…要真空打包那枝筆…
不要讓他漏掉他的味道
24小時請保全看著…哈

快點跟你經理講
還有一支你想給誰?
哈…

Xing Tells You 说...

i see...I supposed face cleanse must be a lot of bubbles only effective geh hor?~

Jean 说...

那天我有跑去看一下,看到人那么多,立刻离开金河咯!我最怕人多!结果没看到李民浩一眼~
我其实是在Etude House买东西拿到他的file才知道有他这个人,然后才去追看韩版花样男子,才见识到他的魅力的!XD
不过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金贤重!X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