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我希望我們永逺在一起...

好希望這12号的你會回來出現,讓我紧紧地将你摟在我的懷里。
此刻的心情...心...静如水,脑...空荡一片...
不奢求任何禮物...也不再有任何愿望...祇希望聼你再親口的祝福我。


親愛的,我眞的很想念你~


現在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回到家抱起寶寶跟寶寶玩樂...

5 条评论:

Amy 说...

小東王子,生日快樂!^^V

匿名 说...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сигареты esmox - сигареты kiss c ароматом energi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开心就好啦~~
顺其自然不要想太多……有些事强求不来><

Chris 说...

好久没见, 新年快乐哦~

匿名 说...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