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我就要那一只

很久没写故事了,先送上个创作小甜点温暖各位,祝有个美好的一天

有个农夫做了个出售小狗的招牌广告,把它钉在农场的篱笆的木樁上。
正在钉的时候,一个男孩对他说:“先生,我要买一只小狗。”
农夫说:“哦,这些小狗都始名种,要花很多钱才买得到的。”
男孩低下头,停了一会儿 ,抬头再望着农夫说:“我这里有99仙,够不够让我看他们一眼呢?”
农夫说:“当然够。”随即,他吹了声口哨,大声喊:“dolley!"
那条叫dolley的母狗身后跟了四团毛茸茸的小球球,一窝蜂地跑出狗屋,奔下斜板。男孩看见了,欢喜得眉开眼笑了起来。
然后,又有一小团绒球从狗屋出现。很明显的这只狗有残疾。它滑下斜板,就开始跛腿跑着,尽全力想追上其它狗,却徒劳费力。
男孩把脸贴到篱笆上,指着残疾的小狗,叫到:“我要那一只!”
农夫蹲下来,对他说:“孩子,你可不要选那只小狗
它将永远无法像你所想要的那样,与你一起跑,一起玩。”
小男孩遥遥头,弯下腰,慢慢地倦起一只裤管。
农夫惊讶地看见他腿上的钢架假肢,以及附带的特制鞋子。
小男孩抬头看着农夫说:“先生,我自己也跑得不太好,
那只小狗未来也需要一个能瞭解它的主人。”

好像有一段时间很久没上来了,近期...有点忙...
首先是忙着买新的家居、电器,然后忙着又出show的东西
之后2天宝贝送进厂Upgrade,用旧的笔记久没用感觉非常慢!
它已陪我7年了,虽会经常为它Upgrade,不过依然会慢。
这时我明白它也该“告老归田”了,已无法再满足我急促的欲望。
再因吃了种很珍贵的菌类该说很稀有的。可能是身体不适应中毒了
肠胃发炎隔天再发高烧达104F(40度)还好休息猛灌水两天就复愈了,
两年没病了,康愈感觉正好!不过脸色就变得很白很白,呵呵~又挺好看哦!
这件就是我的作品了,有人猜对了吗?有灯笼其实应该很容易就猜到吧?
她—是我表妹来。

7 条评论:

fufu 说...

yeah... 那個故事很好噢
wow... 你的作品很酷咧
發燒可大可小的哦 要小心

Miney 说...

你那個故事讓我想起以前看過的故事~
哭了 ~ o.o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惨了……我猜错了……呜呜~~

哈哈~~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因为生病无人关心的感觉很不好……

小东 说...

fufu:
真的很好?
哈哈...谢谢!
是啊...
我比较喜欢新年的浓烈气氛
所以就以新年后的主题
谢谢关心...
已经康复了
不过半夜还是会微微发烧的

min:
抱歉!
让你伤心了!
不过有时伤心一下是好的!

棉花糖:
没关系!
反正都没人会猜到我会是这个主题
我生病怎会没人关心呢?
我又不是在国外
有很多人关心啦!

Unknown 说...

你那作品写得很棒,我希望读到更多呢~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最近超烦的……很想找个人来倾诉却发现自己面对他们什么都说不出……

心理医生这是为什么啊?很烦~~真的很烦~~现在连想哭都哭不出……什么心事都通通挤在心里,很闷~~很辛苦……怎么办?需不需要灌一罐安眠药给自己长眠啊?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很久没来了。近来无恙?
你的Vaio CS进厂Upgrage什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