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近况...

最近的生活过得还蛮忙碌、充实的。
先是忙着赶毕业典礼的功课(后续的准备和装饰),然后又要再继续下一个课程开课的准备。
早上又要蛮早的爬起床返公司,感觉蛮讨厌的!(把闹钟都給摔坏了...哈!)
还要上课,下课回家休息的时间有时一天都不够5小时,没课日就睡餐死!睡足21小时才甘愿!
KBS2上个月已经播完<花样男子>25集了,KBSWORLD还有3集,
两个台的头十多集我都没收看到,所以上网Bit了整套回来,虽然比起本地买贵3倍,还是值得的!
我是不爱追剧(自购)的人(台韩)更不用说,但这套就是我自“宫”“春天华尔兹”后的第3部韩剧。
也许是被剧里富裕得夸张而不假所吸引,也也许当看到你生气得“睹懒”时被它360度浪漫的场面软化所吸引。
5天—5天里每天的5小时赶5集,1集足足1小时15分。结果...(活该!上课没精神)
当年台版的我没真正去煲,当时厅的电视24小时不停重播重播再重播。我只看点看点罢,就是无法吸引我去煲。

紧接着现在开始赶着这套“赤~系”<红线>,
继“1公升眼泪”之后,另一套3600万人落泪的传奇之作大剧。电影版是“366天的约定”。
上星期赶毕业礼停了4天,
已经迫不及待想即刻赶完,咦...好看!

最后送上毕业典礼后当的酒鬼照,整班K颠了

JiaPing、Sam、Yin、Pinny

同级来了个讨人喜欢的混血洋妹学妹。

7 条评论:

fufu 说...

赤~系很好看....
我也很久沒有看日劇了.... >.<

ⓁⒺⓌⒾⓈ 说...

充实但不是乐趣的生活~
也很久没看日剧了,都在看日韩电影~=P

文字君女 说...

我爱日剧!好久没看日剧了,是时候去追红线了哦!

Unknown 说...

或许是先入为主的关系,我还是比较爱台版的《流星花园》。
(虽然我也很哈韩版的 XD)

喜欢赤~系的歌。
也跟大家一样,决定追了。XD

Jing 说...

我倒很少看日剧/韩剧之类的片。呵呵!

生活过得好充实哦!
加油!

Chris 说...

我也好久没看韩剧了..

[SK] 说...

過得忙碌和充實也未必不是件好事, 覺得有價值就好了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