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美容展后的得益...

1年1度的COSMO展,当然也不容有任何闪失的去扫便宜货啦。申请了C.B.CARD以后出席就不用再跟人排队申请这张进场证了,不过我还是会等没人的时候申请来收藏见证我有出席的。
这堆东西就是我在这次展的收获了,只是化妆保养品而已...总数买了$590折扣省了$227!(将大堆应该足够用到10月的展再补货的)
这支BB蛮不错滴!不过不是我的,太光亮了。朋友“搭我船”帮她买的,省了$50,还买大送小!
这系列就是平常出门简单的裸妆,看起来既自然又精神,还能保养皮肤。(今15号早报登刊我买的其中3支已售韾)
这个卸妆水非介绍不可,除了彻底的卸妆至于还能轻易的把粉刺和黑头也一起的卸出来。$99减至$65,一口气存货存了4支。
这个指甲是在展里免费弄得,迟些就是要搬来雪隆区这间进修高级课。(抱歉!做指甲的就是不爱保养自己的指甲)

我承认我是购物狂!但这次并没有花太多了,扫的多是化妆品上,指甲、美容和课业上需要的东西买得不多。大多数都大同小异,款式一直追都追死了...
我现在终于明白,女人为何会为了抢便宜货就算明知道很多人的,争破头也要争过去的抢,原来抢到手后有那种“满足感”!
今天见到很多本地男艺人,其中就是KBS代言人Jeffey(真人帅到...羡慕!),他一进场就被我看到他的“帅样”了。

6 条评论:

Xing Tells You 说...

yor!
so admire you lo...bought so many things....guilty...haha~ =D
now de boys also can do manicure rite? but not too "sharp" de la~ hehe...

Xing Tells You 说...

ya~ Sunway has more choices in clothing than Mid Valley~ ^^
why difficult to foil all of the look of the gray skinny jeans?
not nice meh?? wuu...sad de lor..
anyway la...must see who wear lo~
haha..XD...no offense oh!

(please reply in my blog lo~ hehe)

Jean 说...

Din get to go over..But maybe it's a good thing for me too..already bought too many stuff..>.<

狐狸 说...

我要跟你学习学习了。XD
i mean,保养化妆方面,不是花钱方面啦~(这个不用学的)kaka~

Jason Lim 说...

化妆保养...
好像还蛮便宜的,那么多才5++
不过这种fair在槟城几乎没有,就算有,没人陪我也不怎么敢去..(看见那些"姐姐级"的推销员,会很害羞)哈哈哈哈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好爽哦~~有钱有本事有时间就是不同……
唉~~我也好想买……但没钱啊~~

钱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