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祈求,梦境...

近期的天灾人祸实在来的太多了...
先是H1N1后就是地震、过后飞机失事、多国地区又面对洪水灾害,再7号台风刮中华地区、再楼层坍塌及炸弹轰击酒店又再来飞机失事等等...
未免来得太急让人吃不消了?
我有小睡懒觉的习惯(别心邪,是午觉!)每次能看见预感到这种六感就在午睡时刻。
近期的生活过得很充实,但是不怎么快乐...而可能是压力大把六感逼了出来...
其实这篇帖是写于23号的,不过只写到一半就不了了之下线不写了
睡午觉的确可以松弛神经储精养神,但近期对我而言就觉得可怕...

我在梦里看见的都是天灾人祸,像飞机出事的事件。15日,一架由德黑兰飞往亚美尼亚首都埃里温的伊朗里海航空公司图-154客机在该国西北部城市加兹温附近的村庄坠毁,机上153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你以为灾祸就这样的不了了之?错了!其实炼狱使者还未“筹够人”,我在20号就看见又再有飞机出事,不过就不知道是什么地方了,只看见是回教的地方。结果...?
24日一架伊朗阿利亚航空公司的客机在伊朗东北部城市马什哈德降落时滑出跑道,造成至少17人死亡,19人受伤,这是不到10天内伊朗发生的第二起客机事故。
以为就此收工了?不!我第六感看见的还有一单,也在中东回教国。不过这架飞机看起来小很多!感觉快要来到了!

预感“看见”还未发生的事情还有一个就是即将来临的“7号风球袭击中华地区”(不懂又会弹到哪个地方去了),奇怪的事就是我竟然在梦发现场,愣掉!!!
四川冰雹暴雨来袭,造成5人伤亡17人失踪也来临了,不懂这个7号风球会不会也来“增兴”!
还断断续续丁点的看到一些房楼坍塌的画面,画面上看见的房楼是有点陈旧的白色8层楼公屋,旁边还有两栋黄色的较高的楼房也被影响到。不过真的不知是什么地方来...但是好像跟地震所导致的!

我不是乌鸦嘴!也没有什么先见之明!只是觉得很巧合每次“看见”的事情,不久后就会发生,这也已经不是第一次的看见感觉到了。以前会讲给身边的朋友亲人知道的,但是每次都被说:“乌鸦嘴!!从我口说出来的坏事情,定会发生!”感觉懒得再讲了!不说出来,一看见国际新闻报道我梦境看见的事情发生了,我又会当场的眼泪流出来。因为感觉很可怕,被吓到!

近期的心情真的很糟糕!很闷闷不乐!发生了自己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
好想好好的去放个短暂假期轻松一下,所以我决定当“流浪王子出走记”,“离家出走”1星期好好的去享受假期。也要为看见“即将来临的灾难”好好的向上天祈求!保佑不要有人命伤亡...一起来祈求吧!

12 条评论:

黑暗天使 说...

有这种预知能力好像有点压力ho ?
确实,最近的天灾人祸好像蛮多的!
是不是预言着世界末日即将到来?
不知道类??
加入你的祈求队伍,一起祈求希望这些悲剧可以不要再发生了!!

Jason Lim 说...

据说这是有根据的,不懂在那里看过类似这种"预感"
人会在某些发生的事情中,感觉似曾相识><
但最近的灾祸还真多,虽然说不管我的事*

Xing Tells You 说...

you are too stress...anyhow, I believe your six-sense ^^
Course we are the same person...
You knew that...so I won't mention it here~ haha..
recently, I dreamed about my loved ones and relatives had passed away one-by-one...
and every time after those dreams, when I woke up, I was crying..

when i was still a child, my grandaunt had passed away...before she left, she went in to my dream and waved to me...she was carrying luggage that time...I ran to my parents' room and I then knew she had left us...

狐狸 说...

很多灾难都是发生在人为的疏忽下吧。=(
一个人呀,力量总是渺小的。能做什么呢?
人也不知道。
能够帮助时出一分力,无法做啥就静观其变吧。
这世界变成这样,人本身也要附上重大的责任呀。

但愿人们不要再破坏自然。
最近空气很脏,狐狸快窒息了。

BerryY. 说...

曾经看过一部戏
类似这样的你
预知事情会发生
如果没记错话,应该是Knowing吧

天灾人祸 可怕得很
愿天下太平

*祈祷-ing*

七仔 CJ 说...

那你多想一些 positive 的东西咯~
别让自己心情不好啦!
天灾,谁也抵挡不了~
只能祈祷咯~~

Chris 说...

好久没来看你了, 还好吗?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有些事不是说要避免就可以避免的啊~~
能看到不是件好事,还会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出去散散心也好的……

sos_me 说...

其实上天给你这种能力也许会让你觉得很烦,觉得有这种能力又如何,自己很想利用这种能力去帮助人但却无奈无助的看着它就这样的发生。你可以乐观点去想也许上天给你这个能力是要你帮助自己和身边的人度过难关。就如你说的是福不是祸,是祸挡不过。。即然是注定的,你也不要对自己太自责



请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有人说失去过才懂得珍惜,也许因为你能看到那些场面,能让你更加懂得珍惜尊重生命与身边的人

是福是祸,一个念头,改变一生

[SK] 说...

希望你出走之後, 可以放松自己, 然後帶個好心情回來.. :)

阿Don 说...

拜托你梦到我学业进步财源广来..
哈哈

哇!恋空!!
我也要放去我blog!!!

Da Maniac 说...

应该的,出去走走吧!散散心!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