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久而复出...

我不喜欢隐瞒情绪,但不会情绪不好而“秀”给人看...
我喜欢隐瞒自己的心事,独自哭泣解决也不会哭诉出来...

不知该怎么下手写好?这个月经历了蛮多沧海桑田,真的有够惊喜...
还是想看我怎么骂人骂到舌头会转弯?确实最近我骂了很多人!
不是我野蛮太子乱骂人!而是有人做错事了,就该骂!
因为我是付钱消费的,不对了就该骂!不然为何我要付钱给你?
也因为我出钱请他回来,达不到我所要求的就该被插得开花!
效率就像政府部门般的讨厌!还不该被骂?我嫌我对他太仁慈了!
人心情不好,遇到该被骂的人也会特别的多,是巧合吗?
一次逛街被花旗银行信用卡促销员阻挡了,一直推荐他们的卡有什么好处
讲着讲竟说我是贴了眼睫毛,怎么那么茂长?还问我是不是戴了大美目?
妈的!好狗不拦路,拦路还惹毛本少爷!我盯了她一眼再骂,要让你拔看吗?

茂长X=黏了假睫毛,黑瞳大也X=戴“大眼仔”!不会看别乱说!否则...
广东:“毋权发表;有权中“吊”!!”

事件2:敏儿的某男性朋友很八卦,隔壁阿花母鸡生蛋了都有他的份,
一次谈论到每人喜欢的颜色,我只对某种东西钟爱粉红色而已,
说到粉红他眼睛发光了!突然问我...
“你是喜欢男生还是女生的?”其它人当场肃静了...知道我厌烦这话题!
我忍!因为我给个面子他!他还续问不咻!“你到底喜欢男还是女生?”
此刻...全部人眼光注视我!我先微笑再:难道我说了你就会长多块肉吗?
“如果是“会”的话,我希望那是一块肿瘤!”让你八卦赚了块肉回来!
《我对某东西钟爱粉红是因为感觉很温馨,像妈妈般的温柔,没杀伤力...
而且,故事涵义也是,喜欢粉红的不一定是同志和娘娘所专有!至少我不是!》

“我就是喜欢清色系颜色,简单磊落而不重心机!”

事件3:某天放学后到停车场取车,当时正是开斋时间,地势蜂拥!人、车拥挤,
两辆从后而至的摩多差点被推倒,觉得他们的目的不是为抢夺包包而来的。
没推倒、殴我反而遭我伸脚踢了他摩多一下,失控滑轮跌倒了再爬身就骑走了
过后为了安全,有去警局备案和通则黑道调查,寻求回来的结果是:
多年前因某误会,而与酒吧女提出分手所带来的寻仇!被她做的计划!
表面上虚假的可以对你笑笑、关心、联络,结果背后却寻求烂绞狼插你一刀!
最后协议不追究她,各不相干。我以后再有事就找她算账!我现在处处要小心了!
《所以,美丽的女人,千万别对她过分温柔而让他产生好意,而又不能拒绝!》

我一直相信“祸不单行”这句话!或者是:“人衰行路打倒退!”而不是倒霉!
意指:当一件事情发生后,必须要有心理准备预防它会下次的再来!
当一大堆烦解难开的难题冲着而来时,该怎么办?逼得快哭了...
幸好走快几步,隔几天回家,走背后的女生真的被摩多党抢了包包!
(我被吓得灵魂不齐)

心情不好怎办?人家是:心情不好就唱首歌!我却:心情不好就刷卡!所以卡债累累!
我不知发什么颠!一个月竟买了三双鞋、2包包、数件衣加PSP机...爆卡!破产了!

我不是在晒命,只是分享心情。要这样想我也没办法...

adidas中国红

米老鼠牌子鞋

两个Nike系列包包,还好之前有150块折扣礼卷,可省下一小笔...

哈哈...最后再提提就是,最近很多人说在杂志上见到我登封面,我蛇咬都不认!
哈...其实我只是自己爽上封面玩玩而已,并不是“搏出名”冲人气要人认得出我!
很幸运以前玩很多杂志的封面都被抽中。因为年轻所以什么都尽情的玩,才不枉少年!
偶像现在已过4期了,现在不可能买到来看!我故意等过期了才说的!


我新一批的名片,多多指教...
现在总算空闲了点,上个月推了两单新娘化妆,一单在芙蓉、一单Bk.Tambun。
将远怎么计?KL的我会接!原来我都很出名下的,是出名“贵”!比出名的还贵!
我老师一单收200,我却收至少300。看来,我真的该降价了。
这都只是冰山一角而已,还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过去了免得再提了!
其实自己静静也能解决事情的,不一定要什么都说出来才能解决...
我喜欢什么都往心里塞,我就是这种怪咔!

14 条评论:

fufu 说...

我一直都很想上报纸的哦~
很羡慕你耶~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你选的球鞋好美哦~~而且还是名牌也~~第一双和米奇老鼠牌子的我好喜欢哦~~因为它是白色的^^

小东你上杂志封面很好啊,这么帅应该给人“看看”啊~~(*^__^*)
你是什么名啊?下次找你化妆,呵呵~~还有300百ok啊~~因为我们这里有人收400百也~~而且还不是很好看的 ==

Unknown 说...

霉运一过,好运就会来了。
不要为了些不开心的事,而害自己死很多细胞。
祝你早日找到晴天。

Jing 说...

好美的鞋子……尤其是米老鼠那双~

哎哟……怎么那么迟才公布你上杂志啊……哈哈
好上镜呢!^^

wayne 说...

不开心的事情,不是不提就能解决,但提了也未必能解决。所以,选择沉默也不错

terence 说...

初次造访。。。

哇,有的上杂志叻。。。
应该满爽的吧。。。

Anyway。。。
不开心的总要过去。。。
快乐一点吧。。。

*讲错表shoot我。。。XD

阿Don 说...

哇天阿
过了四期才告诉我

东哥
你实在很够型!
偶像!

ⓁⒺⓌⒾⓈ 说...

哈哈,是不是那个促销员自己的眼睫毛和眼睛太小啊?
那两个包包很好看!

Chris 说...

我好喜欢那双nike黑色鞋子,好漂亮。

emilio 说...

其实花费最能疗伤啦!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人也会开心一点

小东下次出入要自己小心防范一点啊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我喜欢Nike的白色包~
告诉我哪里买~~~我又要~~~~

殷缘 说...

酱厉害!
说你不是模特都难!

加油哦!

匿名 说...

可以留言了~
你才不是怪咖咧~
你只是不想其他人為您擔心而已。

==============

可以留言了,謝謝您~小東王子

^^

小东 说...

lcfu:
呵呵...
还好吧...

棉花糖:
我也是比较喜欢米老鼠那双,较单纯!
(",)还好吧,只是上去玩玩而已
我的商业名是nickky
下次你或你朋友要找化妆师化妆
可以找我电邮我我给你们打折

range:
(",)谢谢!

jing:
我也使比较喜欢米老鼠那双
呵呵...
我故意等过期了才说
我害羞...

wayne:
对...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
记起这次的过失提防下次的发生...

terence:
欢迎光临...
也不是第一次上杂志感觉还好...

Don:
还好吧...
只是不放过机会上去玩玩而已
夸奖了...

lewis:
呵呵...也对啦
那个促销员确实没有什么睫毛的

chris:
还好吧...
感觉你鞋子应该也比我还多吧?

emilio:
说得对!
花钱消费的确是最有效的疗伤法
但是荷包大出血...

滑翔翼:
那个nike包包mid valley
肯定找得到!

殷缘:
你夸奖了
你比较有模特像!

amy:
谢谢amy的见谅
也谢谢你的明白!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