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我很好...上

心情渐渐恢复当中...也许不能说已恢复正常...至少...开朗了会笑了
苦笑...深呼吸...也许也算是种快乐!日子还是照过的...能吗?
我不想把不开心感染给人家...要顾虑的人更多。唯有...苦笑~
遇到什么大刺激?我...真的不想说!稍略带过...只有~死撑!
妹进医院、爸爸又跟着做大手术,我有任务不在他们身边,不过已没事了!
我很重视家人,近来家发生很多突发事件,每人、每天都不怎么开心的
再、逐渐很多自己本身的问题出现了...我唯有苦笑...努力埋头的熬过去吧..
解决吧...惟有埋头熬!我也撑不下去就惨了...自己静静解决没打扰人很好了...

我真的很想把它解决...我很想静...我很想大肆发泄出来...好烦!无奈...唯有苦笑~...

努力赶快熬过去吧...不然...很怕会把快乐的味道忘记了...


我很好,谢谢关心...谢谢问候我,我没回复的朋友!
抱歉!!!静静潜水潜了两星期...
心情很不好,受到很多障碍想自己静静的!
久久让自己情绪爆发出来,很好。至少我没打扰到人...
也许是到了一年一次,也也许是我不喜欢雨天,所以...
我的生活依然一样,依然有上网、各位的部落我也有去看,
只是看完喜欢静静走而已...原谅我的静!
我出外散心了...暂时离开!很抱歉!

回:jing、冬凡、蓝慕斯泡,抱歉!我一直都没玩tag习惯的,很抱歉!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

沒關係的。您的心情我可以了解。

因為Amy也是一樣,有些心情是沒辦法和朋友分享的~

想回來的時候再回來,不想回來也沒關係~

希望小東上面的烏雲快快走開,溫暖的太陽早點來~

^^

emilio 说...

每个人都有低潮都有想静一下的时候,难免的

只要让自己沉淀一下,时间或长或短,相信你能调适的=)

Kid: Kill In Dark 说...

没什么~最重要的是你没事就好了。
你的主题上是“我很好”,
可是似乎没有好到哪里去。
除了静之外,试试找个人聊聊吧。
应该蛮不错的。你可是我的顾问哦。
你不可以有事的~~!!!
:)

Jing 说...

没关系。=)
愿你回来后是个全新的你!一个快乐的你。

ⓁⒺⓌⒾⓈ 说...

好久不见噢,希望你心情能时时愉快吧!笑一个~

Mitch Tay 说...

静静的。。受伤
静静的。。疗伤
静静的。。活着
静静的。。老去
静静的。。静静的。。步入秋东

我也静静的来。。
静静的走了。。
只留下。。静静的一句。。加油。。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加油吧~希望你能快点找到自己的愉悦...
期待你回来后会是一个全新的你...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很多时候,无法与人述说,自己也无法了解~~情绪都窝在心里不肯出来,以为它会自己离开就像它来那样……

心好闷……跳得好快……我可以把它挖出,那么就不会感到难受了……

fufu 说...

我也觉得tag很无聊
雨天后一定会天晴

阿Don 说...

东哥..

祝生活愉快

冬凡 说...

静了以后,心情好点了没?
熬过去,就会好了。。。
快乐的味道一直在心里。。。把它找出来,你会感到快乐的。。。

kang yong 说...

心情好了点吗?
用时间慢慢的疗伤吧。
一切会更美好的。
加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