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灵验?巧合...?

不知该说“撞正”还是“灵验”?
之前外公外婆去世留给我的“第六感”和“阴阳眼”,
最近渐渐又“浓郁”回来了...
阴阳眼一直都还在的,只是不是看得太清晰,
可能接近11月了,预感和“眼睛”在这时也渐渐恢复95%...
我预测到地震和某人跟某人为了什么事情而闹翻,结果全“Bingo”了...
还梦见一些人的劫数也灵验了...接下来还会有什么预感?(近期最好别接近海)

外公、外婆,你们又回来了吗?怎么我没发现到你们?
我没怪你们在我3年里的两个生日都夺走了...我好想念你们...
你们回来让我看看跟我聊天好吗?我好想念你们...

见过鬼,就会怕黑...
如果是每天都见呢?
我不怕,我比较害怕的是丧尸
是福不是祸,是祸挡不过...

10 条评论:

客家妹 说...

每天都见就会喜欢黑暗——暗夜之王^^
科科科~小东别来无恙啊!
一直觉得你是个有主见,不随波逐流的男生,相信你一定可以自己调适过来这种不便

Miney 说...

如果每天見
你就會變成無所謂了
也不在乎 呵呵

mr-underwater 说...

我没看过鬼,
也不想看,
哈哈哈

ⓁⒺⓌⒾⓈ 说...

有点可怕,如果每天看到,我真的不敢想象=.="

小东 说...

客家妹:
欢迎光临!
原来你有浏览我部落的...
谢谢!
还好吧!觉得自己的人生
一定要自己去拿主意好好的掌握而已

min:
还好吧
习惯成自然...
有时也会忘记它们的存在

汶强:
人一世,物一世
做人什么也要试试的
其实他们并不是那么可怕的...
反而是人...

lewis:
如果每天看到,真的不敢想象??
你是暗中在讽刺我吗?
呵...

mr-underwater 说...

我知道人更加可怕,
我也看过那些人。

你要好好照顾你妹妹哦

小东 说...

汶强:
反转猪肚,就是—屎!
也许能这样形容...
要的话
得空我介绍“它们”你认识认识!

我时间都不够用
我顾店顾生意
家人照顾我妹...

冬凡 说...

哇。。。我不太想见。。。
也许因为你的想念,他们会在梦里见你

wayne 说...

我们时常都回思念一些失去的,但千万别忘了前方的路还有好长。

elcaro 说...

我没有这种感应力,但是我始终相信他们的存在,也相信,其实他们一直都在我们周围。

对于灵界的事情我不是很了解,我知道的是,人走了应该是越早投胎的越好,是不是?

如果你的外公外婆还能够回来见你,不是说明他们还没有安息吗?

这样的话,不回来,是不是也是一桩好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