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唔声唔声又飞一转...

“唔经唔觉,原来已经写佐200篇咗!!!”
“唔声唔声又飞开一转!”散心去...
之前因心情不好,闷闷静了好一阵子,过去了免重提啥事...
散心顺道做市场调查,乘新航星期一晚飞六下午回来
这次目的其实是陪姐姐去办货,顺便也想为自己补缺少些啥货
结果“运吉!!”啥也没买到,只买到些漂亮、特别的日常小配件而已
理由很简单,新币突然“长得很高”,折合比在Pavilion买贵“很多”!
所以大部分花费全砸在吃的方面了,一天4、5餐,还是...没肥到!

Orchard Road—逛了两次,没啥收获...

马城海鲜城-那位太子爷朋友的餐厅

当晚主角—加拿大象拨蚌

次主角—澳洲特大鲍鱼

殿主角—皇帝蟹(长相很凶猛)

看见就垂涎三尺的—青竹蚌

因我从不吃生食的,这三只是我的

被煮熟后的凶巴巴家伙

每晚晚餐都是等表姐下班后一起去吃,都是表姐请的
表姐家只是普通公寓而已,既然有法拉利跑车住户,而且还是新款的!
谁叫狮城政府那么好,买车便宜,每十年就必须换新车夹旧车。
我在楼上停车场Zoom前拍的(不敢下楼正面拍怕被主人看见说山芭)

型到爆!!!

11 条评论:

fufu 说...

wow 生蠔好吃~~~ 以後要帶我去 我幫你們吃完~~ 那個跑車很型仔 但是我有錢不會買醬的車咯~~

Mitch Tay 说...

哇!有得吃海鲜哦!
羡慕!
那些海鲜都超大的!

客家妹 说...

哇!好料!!!小东你终于回来啦!希望你的心情已经恢复囖^^

阿Don 说...

說散心就散心..厉害!

匿名 说...

哇, 真的好型啊~呵呵

Jing 说...

你吃了好多美食哦……
那台法拉利真的好有型啊!

silentz_sy 说...

我又要飛~~~~~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终于回来咯~~

你就好啦~~这么有口福~~你说的我一样都没吃过勒~~哈哈
还有吃这么多也没肥到哦~~这好哦……

为什么法拉利跑车都是红色的啊?

小东 说...

fufu:
生蚝还好吧~
生、熟我都不怎么喜欢吃
感觉有点gerli...

我也是有钱也不会浪费
将多钱买高价的跑车~
skyline、GTR那些其实都ok了

kimichi:
是囖!
每次出去找表姐玩她都带我们来这间吃的
是囖!
这间的海鲜都是超大的!

客家妹:
谢谢客家妹!
我心情已经好很多了...

Don:
你也是可以啊!
你也经常驾车到处旅行的!!!

alma:
是囖!
好美丽的奢侈品!

jing:
是囖!
多得表姐请!
型、但是不实际!

silentz:
可以啊!
你也计划计划去旅行吧~

棉花糖:
回来啦!
har????
螃蟹、啦啦、生蚝
应该有吃过吧?
难道你是吃素的?

動 Orson 说...

哈…對吃的標準不同…哈

唔…這麼棒的車,如有什麼刮傷
會不會心痛很久一下下…^^

Unknown 说...

哇!!!!原来你们这么富裕的哦?
好会享受哦!!!
羡慕死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