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如果你也会来...

这个星期六,28号下午1.00
如果你有空,又刚好路过Cheras的Laisure Mall
欢迎来观赏5大国际化妆造型学校呈献的环保时装化妆Show,
也有本少爷的作品在内!
28号刚好也是世界环保日!请出一份力!
支持环保,由你开始!!

28晚上8.30分熄灯1小时,不是说不好,
只是熄灯之余也要提妨盗贼潜机爆窃!

7 条评论:

Chris 说...

28号我不在kl.

Mitch Tay 说...

不好意思哦!是想去啦~可是都不再kl
没缘咯~下次吧~嘻嘻!

匿名 说...

刚回去yam才看见了你的留言,不好意思我又搬回去旧巢了,所以yam又被荒废了。
你说我很面善,在这里看见了你应该是在facebook见过吧。

fufu 说...

我沒有車 又不想坐巴士去kl >.<
anyway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動 Orson 说...

fufu....give me 5 haa
環保秀一定很棒~~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你的作品?是什么啊?化妆的?想去啊~~没人载也……

阿Don 说...

过去有的幫我化妆嗎?
我那天有打工
就是今天吧
所以想都不用想咯
哈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