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深吻

18禁:本篇含少许性爱成分,不适者敬请回避!以免引起不便!

中国作家韩寒曾以“吻关系,性关系,没关系”形容现代男女、男/男、女/女离合聚散的速度,以吻关系拉开序幕,以性关系进入戏肉,曲终人散后,很快各自变回陌生路...。

可是,另一些时候,由吻关系至性关系不一定是关系的进化,也可以是退化。当两性关系中的吻关系消失了,仅余下性关系,是悲凉的退化。也是一些关系,从开始的时候就只有性关系,从来没有吻关系,永远也进化不到吻的境界。

曾看历史记载,200多年前,女人涂唇膏等同淫荡。1770年,英国国会曾通过条列禁止使用唇膏,因为诱人红唇几乎是明刀明枪的性信号,如果说“到女人心里的路通过阴道”,那么...到女人阴道的第一步,无疑是用舌头启开她的唇齿,和她交换一个销魂深吻。那么...婴儿一出世时呢?那又是什么?

当两情相悦,由吻关系到至性关系是水到渠成,是一段关系的儭美境界。可是,不是所有的性关系都跟深吻画上等号。当1男1女浓情渐退,只剩下了感情和责任,他们也做爱,也许也草草接吻,可是...那样的吻,既没有温度也没有湿度,四唇交接的时候,两个人的大脑都不再释放幸福荷尔蒙:5-Hydroxytryptamin(5-hdttm)。

如果我们深爱一个人,仅仅接吻已经可以让我们销魂,可是不爱一个人,是无法倾心热吻的。
至于另一些用钱买到的性交易,可以安抚生理饥渴,却不能解决唇的需要。和性关系相比,吻关系几乎是神圣的,它有著唇齿相依的味道。

“有时候朋友简单給的一个吻,虽然来得很简单,但...我却觉得很珍贵!我会深深的永记心里”

我学会了不再为你爱哭!不再对你超出有多余的牵挂~

10 条评论:

fufu 说...

我個人比較喜歡吻 *多過做愛*
沒有原因...
hey, 外國人到處都吻來吻去的啦 吻在愛情裏頭佔了很大部分~~

郑晁榫 说...

有吻并不一定有爱啊,我比较喜欢做爱!

Chris 说...

要先吻,然后才做爱. 这样我比较喜欢.

Jing 说...

我今年算是18岁,只是还没过生日而已!哈哈!

看了,但说不出任何意见。呵呵!

匿名 说...

恩!
那男孩定是幸福了!
时常有机会收到“吻”,
不过都是“友谊”的吻。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吻哦~~没有多大的感想……只知道唇对唇这样碰上有舍感觉和意义……一个吻真的可以传达彼此的爱意吗?

文字君女 说...

为何我会把这篇文章的眼光可以连接到。。。阿飘?

云之站 说...

很好的一“吻”篇。。
:)

吻,是我的开胃菜。。

匿名 说...

由吻关系至性关系不一定是关系的进化,也可以是退化.我今天才领悟.赞成

Jean 说...

可能我有洁癖,不喜欢湿吻的感觉。
只爱轻轻一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