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乌鸦嘴...

更新:
我终于想起了~~~!!!!
还记得我在7月28号 星期二发的《祈求,梦境》那一篇里的:“还断断续续丁点的看到一些房楼坍塌的画面,画面上看见的房楼是有点陈旧的白色8层楼公屋,旁边还有两栋黄色的较高的楼房也被影响到。不过真的不知是什么地方来...但是好像跟地震所导致的! ”这段吗?
原来第六感看见的那段情景是台湾受莫拉克颱風袭击的情景来...够准了吧?!!梦境终于揭开了!吓得我!!
不过近期亚洲地区还会发生大地震的预感气息很浓烈!心很不安!至于大马那些的准确度...嗯...就也只能静以观待!不然被人“吼”就惨了!

广:“正一乌鸦嘴,即讲即中就系呢挺!”
就说我看到中、港、台会受台风侵袭,没错了吧!
之前在3号写的那篇灾难“全都一一灵验了!”而且地点也没有走失。
过后也还看到许多的天灾、人祸发生,多到我也懒得写,那也只是“刚开始”。
也不是这次要写的重点!我看得见并不稀奇!而在这篇要写的就是...就是...
这次轮到竟然看见“即将可能发生在大马的天灾!”别太大的反应先!我也不确定真实性!
我也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刚好看见!是什么哦?我也不敢写出来!我怕折堕!夭寿!
暂时只看到两单罢,说点点该不怕吧...??就是近期袭击中、港、台的那个。
看见的地点像是在南马地区。好了,不再写了。等下真的折我的寿就惨!还有一单就是...
还记得发生在4年前12月的是什么灾难吗?不就是那个...
还看见地震会发生在亚洲区,今天(11日)凌晨4点印度跟日本同时间发生的地震都不算。
我指的是会即将来临的,里氏都达6级以上。
唉...还来将多的灾难,心都酸了!让我知道有什么用??
亲爱的!我可以不要再预先看见任何灾难的发生吗?真的累了!怕了!

8 条评论:

客家妹 说...

辛苦小东了!不要想太多^^

Da Maniac 说...

。。。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的确,一直看到这种东西是很累的吧。。。

Amy 说...

您有這樣的超能力。
或許您有特別的使命吧。
也許有一天您會明白這箇中的原因。

業力是很難改變的。

有時不知道太多的事,反而是一種平凡的幸福。

如果可以,您可以到「關聖帝君」等廟宇索取「結緣品」----例如「桃園明聖經」。
或者心經等。

推薦「桃園明聖經」是因為它有Amy最喜歡的三國故事。在誦經的同時,也等於讀了一遍歷史故事。

誦經迴向給您不認識的人也是一種方法唷。

Kid: Kill In Dark 说...

哎哟哟~
拜托千万别成真啊!!
我会帮你祈祷的!!

sos_me 说...

就如你说的是福不是祸,是祸挡不过。。即然是注定的,逃也逃不过。。

希望不好的梦不会实现

小东 说...


客家妹:
谢谢你的关心!
我也是这么安慰自己!
真的怕是自己“越是想“它们”,就越想得更多出来”所以现在尽量让自己放松了!

Music Girl:
嗯!!
一直看见这种天灾的情景的确很辛苦和难过!
因为本身不能做任何东西
告诉人家也觉得没有科学的根据!

Amy:
谢谢Amy的关心!
但是真的没时间看这种佛经结缘书!
但迟些小东的空谢的话会去关圣帝君庙问个究竟是的...

Kid:
大家一起来祈求祈福吧!
一起为我们人类祈求上天的庇佑!
原谅人们的罪恶犯错!

Sos me:
谢谢你对小东我本人的特异预感的爱戴与捧场!
其实一直被梦境的第六感预感打扰的确很困扰的事!
因为爱莫能助!
一个人能做的事很小!

很感谢你的留言与爱戴!
希望你能留个联络方式好让小东与你保持联络!

阿Don 说...

想不到到现在还在想这件事!
有这么准吗??
迟点你就变x man了
哈哈哈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该来的怎么阻挡也改变不了……

不要去管吧~~这不是个人能力范围之内……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