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假不了...

很久没Updates了!
最近真的很忙!不过过得蛮充实开心吓的!
最近在打Part-time工,其实不会太辛苦,只是有时长时间站久了脚会很累。
在Etude House已经做了2周,蛮有满足感!因为把自己所知的知识应用在这份工上!也吓得我的同事和那些女顾客眼瞪口呆,因为比女生还清楚化妆跟保养品的应用!哈哈...

原来我是全马Etude House专卖店的唯一第1位男生,E.H之前没请男生做专柜的(以后我不懂啦)呵呵...爽到咯!做了2周,还会吸引到很多人很好奇的注视我们店的眼光,还被女同事整天说我真的是“招财猫”!!??(放心,我不用穿粉红围裙的!)在那工作,人—真的会越变越美!因为经常得空时就一直用试用品。还打趣的,回到学校被同学说像整过容来!哈哈...其实...其实...我真的整过容来!她们说我越变越“帅”,“帅”我不敢认!好看是有!把厚长的头发越剪越薄短,穿着打扮更成熟了,整天都“一身黑”!

其实没整过容来!是用保养品逐渐提升了五官轮廓的明显度。BB Cream确实是美人的圣品!之前的五官没那么“突出”,现在变得该“挺”“翘”的就“翘”,不需的就隐藏了!就算卸妆了,皮肤也很健康的不像“死人色”。当然,还有用些“秘密武器”把自己五官像整过容来!至于什么“东东”??总之就没挨“刀”没被“针”打啦,“懒惰是不可能变美的”!

不敢在美美的E.H拍美美照,我害羞!('',)得空拍了才Post上来吧! (抱歉,得空才再到各位的部落灌水坐坐囖!)

超爱《香港小姐竞选决赛2009》里《超級巨聲》的这段演出,整天“浦”AOD936就为了看这段,哈哈。不过也已经下载回来和手机里了。 —〉 —〉 —〉

13 条评论:

客家妹 说...

从你字里行间都感觉到你的开心,真好!

fufu 说...

站久了習慣了就不會累的哦
all the best XD

Unknown 说...

嗯,可以看得出你很爽。XD
打工最爽的莫过于找到自己喜欢的。
加油加油!

XinXin 说...

哪里的哪里的?
找你consultation。=P

小东 说...

客家妹:
是咯!
蛮开心的!
同时全都对我很好!
在哪打工全都没有私心的!
只要开心就好!

fufu:
是囖!
现在已经不会像第1、2天那样快就脚累了!
谢谢!

Range:
对囖!
大家只要尽心、开心做好自己本分的就好
所以相处得很开心!

昕昕:
我打工的Etude House是怡保的分行来!

阿Don 说...

你越来越帅
帅到想智号厚那样了
竟然一个男生!!

ei
最近有什么戏介绍?香港tvb这次就不适合我了

erm
你几时换blog歌哦?我在等你的花样男孩的歌放去blog
哈哈

Xing Tells You 说...

aiiks~ At Ipoh oh...
mar cannot go find u jor lo~ haha

XinXin 说...

我大学在金宝,有机会有机会。x3

小东 说...

Don:
哪!
死小孩!你是小偷哦?!!
又想“塔歌!”

是啦!是啦!
你最帅就是了!

我也觉得TVB近期的戏不能看得!
古灵精探B都还OK的!
“巨蟒4”都不错!

Xing:
haha~
maybe i'll transfer to KL Sungei Wang plaza E.H to work part-time later.
bcoz maybe i'll come to KL to studies later.

昕昕:
呵呵~
应该有机会的~

Chris 说...

港姐这段我印象也蛮深刻的..

匿名 说...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分行阿?那在那的阿?呵呵~~
唉~~你就好咯~~天生丽质,怎么都好看~~其实勤劳也不可能改变什么的T.T
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张漂亮脸蛋……(感慨``)

对了~~想问你一些东东,就是你上次介绍的BB cream 除了怡保的parkson有专卖店那KL呢?

还有,我们读这科的竟然还要化简单的妆……
不知道所谓的简单是需要什么的?我不会画眼线也不会搽粉,涂涂抹抹的……而且看到他们搽了粉底都有点脱皮脱皮这样,好恐怖~~难道搽了粉就会这样的吗?

文字君女 说...

获益良多哦~呵呵。
我也是很喜欢那种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并且在那里打工的那种感觉。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