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烈火雄心III 32集 - 大結局

烈火雄心III 32集 - 大結局
说真的...对《烈3》的结局超级失望!
柏宇等人接獲有三級火警發生,更奉命與志斌的消防局一起到場救火;志斌負責救火的指揮工作,有成亦奉命到場給予資料以協助救火。 有成指出在早前的消防檢查時,懷疑工廠大廈走廊位置被改建,當中有機會儲存易燃物品。履安在救火時遇上改建了的通道,更跌入了通道的暗格之中。 有成柏宇 拯救履安 有成與柏宇得知暗格內藏有極危險的爆炸品後,要求進入工廠拯救履安……火勢迅速蔓延,柏宇看見有成竟衝進變成火海的工廠中;更想起有成曾說過要死在火場內,不禁緊張起來。柏宇與脫困的履安追著有成的身影而再入火場,原來有成欲開啟工廠的灑水系統阻止火勢加劇。三人合力開啟了灑水器,卻再遇上爆炸而被困火場內。一堅向志斌要求進入火場搜索,但志斌卻怕被指失誤而拒絕要求,各人大感不服。家棟明白各隊員心急救人,提出在火勢受控制下可進入搜救。 家棟堅持 拯救三人 志斌怕有閃失再次阻止行動,家楝提出將一力承擔所有責任後,一堅等消防隊立即進入火場。 柏宇、有成及履安不斷尋覓出路,正當三人成功找到出口之際,火勢卻一發不可收拾地向三人直撲而至……

《烈3》到结局也完全没有带起像1、2辑的高潮迭起感。由中间10多集开始到26集完全闷到想睡觉。闷到就算看着一半跑去厕所或厨房miss掉一点也没兴趣追回它做什么。
谢天谢地的终于都播完了! “编剧应该捉去打靶判死刑!!!”
接下来的《古灵精探B》“嘟不方好睇到去边!”

給《烈3》的评语!
睇救火果段真係心跳加速~~超好睇,到牛哥跳水箱果幕幾驚好似第2輯咁死鬼咗,不过都估到主角之一绝对唔会就咁死!
仲有Kelvin俾人降職,大快人心!就咁多!真係觉得编剧应该捉去枪毙!中间嘅十裲集喺度曬片拖到32集(香港31集)先至甘愿Ending!简直係废嘅!拖累咗1、2嘅声誉。

看来近期可以松些不用追AOD了!
AOD还白痴的打来推销,第一张AOD玉龙收费为34.95;第2、3张分别只收25.00&20.00一个月台费。难道白痴的每张卡都签购来“煲醋”跟钱作对??!!
不过AOD玉龙配套1个月$35——,也不够普通的皇朝贵!1个月要整$40!疯的!有够白痴!

9 条评论: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自从来了KL以后都没兴趣追看连续剧了……
一来没时间,二来没电视,三来那些戏剧真的越来越不好看……
拖泥带水,哭哭啼啼,看的人辛苦,写的人也头痛啊~~

客家妹 说...

同感x1000!!!讲话多过救火!

阿Don 说...

大概大概的瞄一下你blog而已!因为我还没看最后两集,不要听你说!

阿Don 说...

妈的,又用我喜欢的歌
花样的“因我头脑不好”

Chris 说...

这个我还没看。

阿Don 说...

本大爷看完了!

本大爷觉得中间实在太无聊
王喜睡太久
中间的我根本就直接跳到他睡醒,哈哈哈

到了王喜醒来后我又开始爱上了

最后一集我很满足
因为王喜再次回到火场!然后三人排除万能!
out of difficulties, makes miracle!

最后那个场面,全部人围着王喜真的爽到,刺激到,感动到
王喜最后知道了生命重要,珍惜眼前人!
不错啦!

文字君女 说...

虽然我没看,但是很多人告诉我很好看。

fufu 说...

在香港看了後面那部分
覺得很難看咯
D.I.E again 應該會好看 XD

Jason Lim 说...

比起前两部,除了画质之外真的差很多
之前报纸还有指出他们敷衍了事的拍发...
我看到一半就没看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