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绝望?还是...最后?

“一个有自信的人,肯定比别人得到更多:没有自信且容易放弃的人,就等于一辈子躺在婴儿床原地踏步...!”

从前,有两只青蛙,溜到农民的农庄里玩。
它们站到一个大缸边跳舞时,不小心掉进里面了。
里面装的是油,粘粘糊糊的,大缸内的内壁滑溜溜的。
它们想跳出来,油太粘,想要爬出来,壁又太滑。
几经尝试,还是不成功。青蛙A一边游一边想,
看来是没希望了,怎么也出不去了。又勉强游了一会儿,
它想,反正也没希望了,还游什么呢?青蛙A四肢干脆不动了。
青蛙B呢,它想,今天真糟,怎么都出不去。可是...
总是要做点什么的,还是继续游吧,也许会找到办法。
青蛙B的四肢虽然累了,可它还是坚持游着。
边游边想...反正只要还有力气,不管怎样,我都要游下去。
就在它几乎绝望划也划不动的时候,它的后腿碰到了坚实的物体。
原来,黄油在它不停的搅动下,凝固了。然后...
青蛙B踩在凝固的黄油上跳出了大缸,独自回家了。

“以前失败,不代表现在也会失败。”

一星期前我们临别的一刻...

分手已两年了
我依然还深爱你...

9 条评论:

Miney 说...

一個星期前我們臨別の一刻
我依然愛著你

一個星期後我們分別の日子
我依然愛著你


呵呵

的確
以前失敗 不代表現在也會失敗=)

小东 说...

呵呵...
已经两年了
依旧还很爱

对...
失败了~
就要爬起来再继续...

阿Don 说...

东!加油!

我还以为你是说井底之蛙的故事=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完全没想到已经两年了……我以为只是半年多一点这样而已!

真的很佩服你,虽然已经分手了,还这么爱她……只能说——有缘无分吧!

你就像在错的时间爱上一个人,而她则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Jason Lim 说...

我应该是你所说的青蛙A
毕竟没什么才华~所以不做没把握的事
可能就像你说的吧~~我可能永远失败
嘻嘻

你还真长情~爱一个不爱你的人两年~
如果能遇到一个像你一样的女生~那该多好~

匿名 说...

只能祝福你。。。相信你定能找到相知相惜的另一半。

動 Orson 说...

喜歡你維婉說法…

兩年…真快…
我回來也快兩年了…

加油

小东 说...

Suwan:
谢谢为我打气...
哈哈..
讲井底之蛙故事?

棉花糖:
呵呵...
是我笨蛋吧...
情死了还那么长情...

鱿鱼:
别那么灰嘛...

你要死喔?讽刺我吗?
如果能遇到一个像你一样的女生~那该多好~???
你讽刺我喔?

iyungwei:
谢谢你的祝福...

洋洲面:
谢谢你关心~

小恒 说...

谢谢,让我顿时开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