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再见,小雪...

最近悲剧真的不离我的,下午睡醒在观看卫视电影台又看了出悲剧。
一出比一出的悲惨,我都算不出看完后我到底哭了多少次了,也许是我爱哭吧~总之是很悲非看不可就是了。
韩片《再见小雪》用最平实的电影语言刻划充满人间真情的故事,叫人心酸又感动。
私人醒:记得连同纸巾一起
狗与遭抛弃的小兄妹:
11岁的小灿(刘胜浩饰)与6岁的妹妹小伊(金香奇饰)从小失去父亲,母亲把他们丢给阿姨,姨丈阿姨为工作搬到别处,两人成了孤儿。小灿偷了小狗送给妹妹当生日礼物,因小狗长得雪白而取名小雪。兄妹在冬天带小雪去溜冰,小灿到草丛上大号,小雪走到冰薄处坠入冰水里,小伊向前探究竟,也掉了进去。妹妹去世后,小灿恨透了小雪,只身到釜山找妈妈,没想到小雪竟沿着铁路追去,一直在铁路附近让你觉得心酸的讨吃陆陆续续追到来釜山。
小灿的妈妈为了与新欢到美国,早在多年前小灿们父亲离世时不理乡下儿女的死活到釜山去。反而是狗一直忠心耿耿留在小兄妹身边,小依死了小雪总一直跟在小灿身边保护他,虽然小灿对小依的死怪罪在小雪身上,一直对它拳打脚踢,但小雪依旧不倦的一直找他找到釜山去维护它。小灿对投无可靠的母亲无希望之下,沦落到在街边流浪。还沦入加入靠小孩到处骗吃的“小孩乞丐帮”里,每天要想尽各办法的“骗”很多钱,不然的话,回去肯定会被那“死变态佬”放条变态的“死人狗”恐吓一大餐。

又再一次的讨不够钱的情况下,小灿为了帮同党出口顶撞了“变态佬”被变态佬狠狠的痛打一顿,小雪也如此一直吠变态佬而也被痛呕一顿。隔天,是一年一度他们的“假期”,变态佬也因此趁小灿外出玩,把小雪放进笼里给那只“死人狗”打,小雪被打得剩“半条狗命”。当小灿回来,从两个死变态佬手下故意说出来的时,担心的外出找小雪。找不到小雪后,回来后猛打死人狗的笼子发泄,因此激怒了死颠佬,颠佬要把小灿丢进笼里给死人狗折磨。同党们因此报警了,离开了魔掌...小灿在街上高兴的终于找回小雪了,也因此此事原谅了小雪...人够也开始了生活。
恶梦并未因此而了,死颠佬不服小灿而带着死人狗找小灿报复,在追逐小灿的过程中,超爽的死人狗被车撞死了...因此加深了死颠佬对小灿们的仇恨。小雪也因被打和劳碌奔波而眼睛导致青角线性盲,小灿因淋雨也病倒了。在这又出现了感动的画面“小雪为了主子而偷面包回来照顾生病的小灿”对小灿无微不至的照顾小灿(我又再流泪了...)。这时,被死颠佬的手下看见小灿在天桥下流浪,通知了死颠佬。警察这时检举流浪汉,把生病的小灿雪带回了警局,死颠佬把小灿从警局带走了被小雪察觉的吠叫,小雪一直在后的跟随着,这时小雪的病复发了... 还救了快被淹死的小灿,不过也被死颠佬打得快死了...警察也随即赶到了。

详情剧情的尾声...还是自己观看吧...真的非看不可的。
看完后我也到影音店订回来收藏了。想看而找不到的,说一声吧。我寄一张给你们让你们好好的“哭一餐够够力的”。
官方网站:没有

猫狗在一起其实可以很融洽的,你看!还亲密的抱着睡呢...
我店没养猫狗,却自己的跑来了2猫1狗。
也许我们爱动物不像其它店伤害小动物吧...
最近另一只还生了3Baby,快一个月了。
小宝贝~喵~

12 条评论:

Miney 说...

狗和貓和平相處
好可愛=)


說到韓國
我就想起我昨天看到の郵件
說韓國會把吃狗肉合法化!!

说...

就算被笑还是要说,我是不敢看悲剧的,尽量避免看就对了!因为我不只会哭得够够力,过后还会不断回想,就是会很痛苦~~

阿Don 说...

戏名是再见小雪?
我也可能会哭哦,如果是狗狗
对了东哥有msn?我的suwansukadonx3@hotmail.com XD

mr-underwater 说...

你好。从现在开始本少爷的blog网址将换位kyong85.blogspot.com一切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说...

我也是看悲剧容易哭的人,但每次哭了都会觉得很歹勢...=.="

匿名 说...

我看过耶~在天映频道。=P
印象还很新,很不错的一部。=D

小东 说...

◣╬.♦MiN↕唲.ღ◄ :
呵呵...
对...
一个笨猫
一个傻狗
两个都很单纯、善良...

魔羯女:
呵呵呵...
你说的有点恐怖...
真的那么怕看这类电影喔?

Suwan:
对...!
戏名是「再见,小雪」
有啊,你也已经add我了...
bluebery1212@hotmail.com

汶强:
喔...

Lewis:
呵呵...
开心就笑
伤心就哭
有什么好不好意思的?
自己喜欢就好...

狐狸:
喔?天映也有播喔?
没留意...

:: 子源 :: 说...

好可愛的貓狗~

DwizarD 说...

读完剧情了
那只狗很伟大..

p/s:野狗很喜欢欺负我家的猫...

Jing 说...

噢……原来天映频道也有做?错过了!

阿Don 说...

我换新id可!
而且还没有add到你
因为忘了这是你!
不过我add回你了
哈哈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猫是我的外号。。哈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