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热浪之旅

很大风~
Pretty boy & Pretty girl...
再见Redang~
全部争着拍遗照...Choi~!大吉利是!==ll
传说中跟阿娇很像的我姐
早餐后海边吃西北风
男子班
坚持不露点
5朵残花+2棵残草(拍照那个粉肠说的,拍后他也被人痛扁)
我们度假村的潜水员-我42kg轻到让他傻掉无法相信!我也不想酱轻的!!!

在去当天,我们整班28人7小时在Bus都无法睡得了,到了直接就出海深潜,晚上又在沙滩轰趴莆到颠颠夜夜,全班都变残花败柳了。28人的团最大玩得最颠的就是我们这班了,已经连续来了3、4年,我们不会再来了,因为海也已经逐渐没东西看了,今年海龟更一只都没看见。反观Nemo、海参我们就有抱到来看...。沙滩竟然有玻璃碎!差点就搀到脚!我们约好了明年等我回来一起去巴勒斯坦的“死海”泡美容浴。
我承认我心情不好,3天的深夜我都在海滩听海浪听到睡着了...我喜欢海滩...。
4天出海潜了8次真的还不够喉,还很痒!
在海上流鼻血我看我是史无前历吧...?第1天下海的时候因身体未适应深海的低温而当海鼻血直流,要赶紧上船。因为怕血腥味惹到海洋动物到来,害到其他的潜水客。
烂桃花!美女很少,看不到有(可能我是怡保来的眼角高吧)。既然惹到背背,很多都蛮帅吓的。还以为我样子真的那么友善,吸引到那么多人跟我交朋友。妈的!原来他们以为我也是“基”灵过人的,我真的那么有那种市场吗?还有一个死变态uncle,每次出海都穿超短超小件的3角,那边还一直都呈“勃起”的状态对着我们这班,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超恶心!真想拿潜水棒“博”他那里。死变态!
他们整班竟然帮我起了个花名-粉红王子意思是(粉红痴)。整班都没人带相机只带Handycam,大概知道我一定会带去。回来后她们竟约一起去买这架SonyT2相机-原因是素质好...被揸到~!一大班20多人一起去玩真的蛮过瘾的,但有时也要看有没有默契才行。还好我们这班全都大颠大废的,把那边的员工玩到精疲力尽。我们走后他们应该已经累死了...
很高兴,我以后不用再带口罩出街了,流鼻血已经治断根了。

14 条评论:

说...

玩得开心吧???
pretty girl, yes!!!
pretty boy, not really!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看你开心起来了,有点小调皮哦!那就好!
哦,不流鼻血了哦,恭喜啦! =)

匿名 说...

我非常确定你有那种市场,你是属于“小受”类型的市场,让人想要。。。我不说了。。。>.<

只给人家露点,自己不露点,太可惜了!XD

贾爷 说...

大方点嘛……

你那样遮着你的两点,反而觉得更好笑了

Da Maniac 说...

42kg????
我撞墙算了吧。。。。我最瘦也只有44kg......

:: 子源 :: 说...

啊?爲什麽會突然間斷根的?
那就恭喜咯!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哇~你42kg?
我都重过你T T

ⓁⒺⓌⒾⓈ 说...

哇!好好玩的旅程噢!羡慕羡慕!坚持不露点的照片也太好笑了吧=.=,哈哈~

小薰妈 说...

几年前去过热浪岛。到现在还很想念那里的阳光,沙滩和散户哦!!

動 Orson 说...

斷根了
難道這麼有市場
哈…

Name: 地王(帝王) 说...

我明明记得昨天有在这留言的哦~!
为什么我的留言会不见了的????
算了,反正都没有了,
就从新写好了,
你真的太瘦了啦,
我十几年前就已经超50了,
(当时的我是一个死胖仔):P
还有就是,要应用子源的话一下,
"啊?爲什麽會突然間斷根的?"
"那就恭喜咯!" :P
其实给美男子搭讪也不错哦~
证明你有市场价值 :P

Miney 说...

你跟你姐很像下xD

你把你の體重給我
我の給你 好不好= =?

你什麽時候才要出柜?xD

Ryan Chin 说...

wa .. so slim!!!i should say, TOO! 

i miss the place so much!! feel very relax there rite???

JoeyLee 说...

什么????你才42kg??????
你没有吃饭的吗?
我老觉得你的轮廓看起来很像某一粒星。。谁?哈哈。。就是“星爷”咯。。

小东 说...

yungwei:
哈哈...
我确实是pretty...
not handsome
哈哈...

均均:
什么是“小受”“大受”?
我酱瘦有什么好露?


贾小丁:
哈哈...
瘦到剩排骨没什么看
所以就遮遮淹淹咯

music girl:
我也不想将瘦的~
我也希望我能重点肥点~
可惜不能~

子源:
因为之前在batu pahat治疗
然后回来有好好的照顾自己啊
所以不就断根了咯~

遥望天狼星:
呵呵...
我也不想酱轻的~
没办法...
怎塞都不会长肉

lewis:
哈哈...
是坚持
所以不露~

niger:
对!
风景和感觉实在太令人怀念了~

洋洲面:
呵呵...
我也不想的啦~

帝王:
哈哈~
你的留言太好吃了
所以被吃掉~
还是你又失忆了?
哈哈~
有好好接收治疗和照顾自己
所以就断根咯~
呵呵~
被男生搭讪有什么好市场的?

◣╬.♦MiN↕唲.ღ◄
呵呵...
有像咩?
哈哈...
如有得交换体重就好了~
哈~
我没想过要出柜~

ryan:
haha~
yah~
i love redang~
i want go to sabah beach too...

宅鱼:
当然有吃饭啊!
只是怎么塞都不长肉而已

有像咩?
其实...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最讨厌人家说我
轮廓跟“星弛”很像
所以
别说咯~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