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恋空

「きみは幸せでしたか?“你,幸福吗?”」
『わが曾幸せです“我曾经幸福过...”』
2000年夏天,普通的高中女生美嘉在一起偶然的机会下与同级生HERO(弘树)结识,
并开始交往。至今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美嘉仿佛被激流吞没一样,陷入了与HERO
的恋情中,在与HERO交往时突如其来的悲剧袭击了美嘉,美嘉被人强奸了。在
HERO的守护下,美嘉受伤心灵所遭受的创伤逐渐开始复原。好不容易客服了内心
创伤的美嘉却不得不再面对又一次的试炼,美嘉的悲惨遭遇过后在学校被传开了。
Hero奋命的保护再次被受伤的美嘉,两人伤痛的拥抱下,在学校的图书馆里就...

事过不久,美嘉她得知自己已经怀孕有了HERO的小孩,HERO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带
着笑容告诉美嘉:“那就给我生个孩子吧”,两个人一起约定一定要将孩子养大。
圣诞前夜命运再次玩弄了美嘉,美嘉竟受到Hero的旧爱伤害,孩子竟然...
不过这次的不幸却加深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他们客服了种种障碍,彼此承诺着永恒
的爱。不料,高二的春天,HERO却突然向美嘉提出了分手。第一次遭受失恋痛苦的
美嘉,面前出现了一个名叫优的大学生,美嘉为了忘记HERO,而与对自己抱有好感的
优开始交往。在优的温情包围下,美嘉与优开始新的恋情,并选择与优就读同一大学。
在两个人在迎接第一个圣诞节的前夜,美嘉知道了一个无法想象的事实,那是HERO
并没有对美嘉坦白的令人悲伤的秘密..HERO也没对不起美嘉而且还一直深爱着她...
而HERO为何当初会对美嘉提出分手呢....???




日本一部狂赚2000万观众眼泪的爱情真实巨片

官方网站>点击这里<
剧终,我眼泪真的不停的狂飙了出来...
在剧中,美嘉遗留了电话在图书馆里,HERO
把美嘉号码全删除了,我很喜欢HERO说的这句:
「会联络你的人,自然会联络你,就算删除了也无所谓!」
超喜欢这句...赞!
赞赏链接:Suwan

18 条评论:

阿Don 说...

这是连续剧还是电影?
不管怎样,打算等下就看了
上次我好像看过,本来要试看,但是可能线慢所以没有..

Unknown 说...

真的那么感动哦?
那真的要去看咯。

特李斯卤蛋 说...

新的banner很好看哟~
加油~

说...

我猜:绝症!绝症!绝症!
他不要拖累女孩。
几时揭晓答案啊???
我不敢看这类戏,我肯定哭到不行,然后会伤心很久,很久。=(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呵呵~~这种看了会让人消沉的剧情,有点恐怖也……因为会让人很难受,很害怕……

文字君女 说...

我超喜欢你的放的那首歌的!从小就喜欢那首歌了!爱情真得无法作比较。。。爱情从来没有一个定数。

只是,有些人依然会默默将自己跟别人比较。

恋空,曾经下载过,但是由于语言字幕问题的关系,因此没有看了。

:: 子源 :: 说...

我也想看~
我要哭我要哭

mr-underwater 说...

tis movies really nice ma?

Ruby 说...

我也很喜欢那句,很酷,很有意思。

你很感性哦,还看到哭了呢。

Jing 说...

看来很不错的一套戏哦!

我以前看戏不会哭,但现在会看到眼眶红红。呵呵!

小东 说...

Suwan:
这是单片电影来的...
真的蛮不错的...

renge:
真的蛮好看的
那就看看吧...

卤蛋:
谢谢称赞...

魔羯女:
答对了,
但是没奖品的...
酱好看的戏
做么不看呢?
就让自己够够力的
好好哭一次啊

棉花糖:
爱情剧就是这样的啊
这样感人的才好看

均均:
谢谢你的喜欢我放的歌曲...
这么棒的电影
怎能错过?
那买DVD看吧...

子源:
erm...
买带看吧...
或者?寄给你?

汶强:
当然是好看啦...

ruby:
谢谢...
那句真的酷毙了...
很有意思...

:P
糗死了...
我只是爱哭而已...
悲惨一些的都哭得fi li wa la的

jing:
的确不错的电影~
那就买回来
让自己好好哭一餐吧~

Miney 说...

我覺得如果我看這部東東の話
我の眼淚哭個三天三夜都哭不完= =

那個男の頭髮好引人注目xD

小东 说...

◣╬.♦MiN↕唲.ღ◄ :
哈哈...
你知道吗?
我们的眼睛就不久
要让它好好的流泪的
因为眼泪憋太久会产生毒素的

那就好好让自己苦一次啊

哈哈...
而且男主角还很帅呢!

阿Don 说...

我看了!真是好看的!
只是hiro他们一直都“做”==
哈哈

小东 说...

Suwan:
哈哈...
哪里有?
两次而已嘛...
只是镜头刹过而已
都没东西看的

動 Orson 说...

唔…
看來是值得去看下的…呵:

最近眼睛冒火了…

:: 子源 :: 说...


不用寄
我可以自己買來看~
謝謝咯

匿名 说...

好看!好看!好看!
不过romaji的弘是Hiro,
Hero类似英文读音啦~ =3
插曲heavenly days也是很好听!
>< 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