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古代美人魅力风情

上星期日有个Job,我们Revecen化妆品为《风采》杂志怡保展有个化妆表演。
我也难逃一劫,有份参与...
以下就是我们一班人的杰作...
标题为《古代美人魅力风情》。给点意见...
有任務,離開一星期.回來再聊...







19 条评论:

说...

我个人觉得第2和第6最有特色!^^

Jing 说...

我喜欢第一和第三张的……
其他的也不错哦。

匿名 说...

嗯.....可能Amy看習慣靈兒的飄逸(仙劍奇俠傳):p

第1個吧~

Chris 说...

我喜欢第七张,蓝蓝的,很好看。

Unknown 说...

我喜欢第一张的~

匿名 说...

还蛮丑的
装感很脏`乱
没有focus

小东 说...

"給第6的留言者:"
誰說批准你留言的?
干你屁事嗎?
覺得亂/髒沒FOCUS的話
就別看啊!
或插盲自己的眼睛也可以!
給我滾遠遠去
這裡不歡迎你!!!!
將會批評!
有本事就留下你的王八蛋烏亀名字
敢批評不敢留名字哦?
還有化十個逆自覺得很行的妝給我看啊!
死烏龜!

mr-underwater 说...

还以为你有化妆~~~
原来只有别人~~~~

特李斯卤蛋 说...

卤蛋喜欢第六个,好漂亮~

чLιиg 说...

wow!很酷哦。。
漂亮~

曲辰 王 Y.L.Ong 说...

几久没来咯,我自己的也生草了。。几时出国念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也觉得1和3张最有特色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棉花糖个人认为那些模特儿有点奇怪,尤其是他们的表情……表情比较好的第一第二还有最后吧~~嗯,怎么说呢…比较有魅力的感觉^^
我只是依感觉的啦~~哈

我比较喜欢第一、二的妆还有头饰,第四、五的眼睛部分。还有最后一张最好,因为衣服很高贵的感觉加上有双像狐狸的眼睛~~

阿Don 说...

有些我觉得很恐怖..哈哈
因为我taste不够好!

等你回來再了吧东哥^^

JoeyLee 说...

第一张很不错~~、最后那张有像狐狸精的感觉

emilio 说...

难逃一劫?不要这样之讲啦,哈哈

我喜欢第一张,因为我喜欢青色,哈哈

elcaro 说...

我比较欣赏实用妆;可是如果是这样的妆,我觉得应该更放胆,再激一点,不然感觉有点不上不下的。

我喜欢最后一张……呵呵呵,比较看得到主题,前面的一些似乎有偏重现代多于古代的倾向。

~爱睡小猪~小娃~ 说...

好特别!得空过几招化妆技巧给我哪!XD

fufu 说...

hahaha... sometime we need to listen others comments ya even good or bad, then only we can have improvement =) anyway next time when i become model, i will ask you make up for me hohoho @_<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