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女杀手驾到!

有些女性朋友的包包内可能有一支胡椒喷剂。这种俗称防狼剂的东西很多女性都会带着防身。
我也有携带一支有很多年了,一直都放在包包里,然而放久了,也就忽略了它的存在。其实不是我买的,而是王力宏代言的隐形眼镜公司送的,算是报答我之前的支持吧,是9年前刚开始戴隐形的牌子。防狼剂功能可帅毙了,除了有胡椒喷剂还有LED灯和警铃声。机小小声音可尖锐震聋耳,无聊时拿来玩玩也蛮过瘾的。(哈哈...)
真的要多谢许月凤,让我们见识胡椒剂的用途。许月凤更亲自在霹雳国会示范使用方法,配上一脸热腾腾的杀气,简直像呆女杀手的气势。型啊!
许月凤的有型有款架势见报没几天,我家所有的车匙扣就多了件东西,没错!就是胡椒喷剂啦!大概就是老爸看到胡椒喷剂的杀伤力,自动为家所有的车匙和胡椒喷剂扣在一起。于是乎这种被我忽略的小物件,突然成为我天天触摸好几回的东西,不再是放在包包的点缀品了。
至于其用法,许月凤已为我们做了最佳示范,这画面已深入有看报导的我们脑海中,因此我一点都不陌生。我相信,万一需要时,我们也会像许月凤一样摆出一副有型架势:你敢来?你来我就喷!当你是小强那样来喷!(虽然我并不是柺脚的!)喷到你眼泪鼻涕流,喷到你睁不开眼睛来!
如果老爸够细心,就该去买许月凤牌的“钥匙扣兼内置随身碟的胡椒喷剂”,三项功能合一的最新许月凤产品。
我现用的,只是胡椒喷剂加LED灯加警报铃而已,不但缺少了随身碟功能,还跟许月凤牌的“新”有型产品相比下,逊色得多了。
虽然我相信自己扮起杀手来,不会比许月凤差,但是杀手锏一出,我就差很多了。谁还够它的嘴巴厉害啊?秤坪还有权执政时就“蛇咬都说是随身碟来”,一宣布败判于民联执政后,就像童子见观音那样,怕得招认了!我最佩服还是它说一讲三的功力!我嘴巴也蛮厉害的,跟他比的话肯定输十万八千里。厉害!(死跛婆)赢了把嘴,输的又是什么?千千万万把嘴巴背后猛吊你,诅咒你代代不得好终!我也懒得写了,免得造孽!各庙拜各佛,各仙施各法。

10 条评论:

mr-underwater 说...

hello,
my home add will change to
http://mr-underwater.blogspot.com/
Thanks ya ^^

fufu 说...

哈哈 應該還有很多武器我們不知道的吧
以後那些色狼就沒有機會侵犯女生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胡椒喷剂啊?真的没见过也~~因为我们这里都不流行的……哈哈~~

其实真的有用的吗?拿到胡椒喷剂来,那些色狼已经拿自己捉着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对了~~有什么牌子的防晒的蛮不错的?最好涂下去不会油腻的,效果也蛮好的?

请问搽脸的跟搽手的可以一起用的还是分开的?脸的是脸的~~手的是手的?

Chris 说...

许月凤,贱人~

小东 说...

稀客:
是的!

FuFu:
是的!
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防狼武器的
只是被马来西亚“视为”犯法而以

棉花糖:
当让是有用的
防狼剂是一支气味很重很呛鼻的喷剂来
只要一喷,5尺范围内的人都会嗅到而受不了
而对准眼睛喷的话,肯定会红肿几天甚至瞎掉!

通常防晒好的防晒霜都是带粘性的
Banana Board或SASA的都蛮不错!
搽上后暴晒一点也感觉不到烫和完全不会变黑
两个的防晒都有PA++,一个PA+等于普通防晒的1倍
SPF的计算是SPF的里数除于10就是它的防晒小时
Sunplay的是液体状而晒会有点感觉烫

脸跟身体的防晒最好分开用
因为脸部的皮肤组织比身体的敏感与细腻
而通常促销员说可以一起用的也最好分开来用
那是骗人的!
最好还是买针对脸部的防晒来搽在脸上!

Chris:
说得对!
但是说这些最好小心点
不然等下被那些狗贼告诽谤就不好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防狼剂原来是这么强的啊?最好将它对准那些变态眼睛喷让他们痛上好几天!哈哈~~

原来是这样~~
他们真的都说可以一起用也~~
但是觉得拿搽脸的来搽手还想很贵也~~防晒的真的贵到……唉~~

哈哈~~在你这里学到很多东西也~~、

Da Maniac 说...

也许我也该弄一个来自己备用!哈哈!

Chris 说...

好的,我会小心的..

小东 说...

棉花糖:
打错别的方程式了!
SPF的防晒是SPF的总里数乘12除于60就是防晒小时
脸的防晒霜通常都是会比身体的贵些

用防狼剂攻击坏人是大马“唯一”合法的武器来
喷了他最好还“醒多脚”去他祠堂給他那就最好了!

Music Girl:
不论男女
最好都带一支防身好!

Chris:
你知道啦...
隔墙有耳!
马来西亚“没有言论自由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