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返寻味...

40度...今年的端午节就是这样过。
平时难以入眠,入眠后又很难起床。休息时我可以一睡14小时不出奇,生病时更可以差不多一睡24小时。
这个月已经第3次这样“返寻味”的发高烧,这次来得较严重,因为有点像甲型流感的病症-发高烧、头痛、泻肚子、流鼻水与流鼻血,不得不马上看医生寻医。破纪录的这次足足的1天-就是晚上9点睡到隔天晚上10点。迷迷糊糊睡了2天多,觉得不够反而更累。
上个星期见习时试了新产品,想知道什么吗?
就是-打Collagen针!因为所有人都怕打针,而整班就只有我一个是男生,没办法!“死鸡梗系男仔啃先”男生就是那么吃亏!Collagen针简称是—胶原蛋白针,是美容圣品!$298一支,应该女生挣破头的来打才对,结果...异常意外没人愿意要打。原因很简单,真的很痛!
Collagen针是打在脸颊下部,然后通过适当的按摩把胶原推匀至整个脸的部分。胶原针功效是給于皮肤松弛、缺水、皱纹、暗淡无光、美白与促进新陈代谢的效用,多数受青于35岁++人士欢迎。打进脸的Collagen会被皮肤吸收而又保证不会有副作用,因为是100%取自于动物的。明显打针比敷Collagen Mask效果来得快“很多”!我根本不需要打Collagen的,因为没模特儿。我脸很瘦结实没肉了,打了后变得“更紧实”,连笑都有点拉紧的感觉。白?本来就已经很白了,所以看不出。水分明显真的有增加了,不过真的有变更美啦!
奉劝各位没必要的话,真的不要去打!300块,我真的不拾得打。真的“拿钱买难受!!”脸部变紧绷了有什么好感受?还好不用我“俺荷包”给钱!除非你有必要立刻改变好肤质,或临结婚前。Vitagen新推出了Vitagen Collagen效果应该也蛮不错的,适合爱美人士饮用。

再来就是,莫名其妙不懂被谁推荐了这个部落到“星洲日报”去。被登刊在26号的早报里。不是有朋友在留言区告诉我也没留意到。因为订购的报章有3家,“星洲”是家的,“中国”是店铺的而“南洋”是办公室的。感谢!
昨晚刚在AOD追完“巾幗梟雄”完结篇,哇!!篇剧组真的蛮厉害!超级催泪与让人满意的结局,收视率达40点(香港)(觀眾人數約254萬)!
好累了,吃药要再睡了!才傍晚6点就睡了,晚安!

10 条评论:

客家妹 说...

哈!我也是不要花钱去被打,自己打打就好,不过,当然。。。。。。=P

Jing 说...

你很厉害睡哦……哈哈!
睡太多反而会更累的,反而小睡半小时却变得很精神哦。
祝你早日康复

fufu 说...

Collagen针??
你給我前我都不要打咯
還是自然比較好 =p

Amy 说...

祝早日康復....

阿Don 说...

好好的休息!
你本来就很瘦,很弱的样子!(虽然很帅)

生病还24小时,果然!!

好好照顾自己身体
别让我和你妹妹担心你!rfrf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要好好休息啊~~生病很辛苦的哦~~
打针哦~~如果连看起来有点肥肥的打了后会不会缩小啊?哈哈~~

还有,我想问小东也~~我来到KL一个礼拜,皮肤都变得好差~做mask都补不回……请问有什么方法补救还有预防呢?
谢谢~~等你回信^^

小东 说...



客家妹:
什么自己打?
自己打自己吗?
虽然很痛
但是效果果然不错!

Jing:
没办法!
睡美人就是这样的了
哈哈~
我很嗜睡的!

fufu:
我也是不愿打的!
没人要打又要做实验。
当真的可以变美而又没副作用的话
很多人可能会改观的哦!

Amy:
谢谢!

小孩:
噢~
谢谢你的称赞!(暗爽一下)
本来就很嗜睡
又每天早上才休息
生病了自然会睡得更多!
谢谢你的关心!

小东 说...


棉花糖:
Collagen针是可以紧实肌肤的功效
所以就算有包包脸也可以瘦脸的

其实是有很多因数的
1.当人转换了新环境,皮肤和身体的功能也会随之环境而有所转变的。
2.霹雳州是山城雨林地带,水源干净空气清新;而K.L是大都市,空气与水源也没有来的想象中的干净。空气中充满着的是灰尘与交通工具排出的废气和水源也不是纯净的山水。而从小在干净的地方长大的人,体内自然习惯了干净的空气与水源。当来到了较污浊的大都市,你认为会出现什么问题吗?就是排斥和转变!
你试试开水龙头试水的味道,是不是与你从小长大地方的水不同?就是没有了自然的清甜味新鲜味。

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补救的了
就是尽量的少吃煎炸东西和多喝汤水
及保持一周至少敷2次的保湿或氧气面膜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为何?呜呜~~
不要说煎炸,我连肉都没得吃……
这样啊~~那我的脸,我那好不容易保养的脸就这样没了……不甘心啊!!!

Unknown 说...

你很大胆耶。。不怕脸变形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