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活该的定义

5、1—5、2又去泡吧!
5、1凌晨其实已经发高烧达40度了,晚上,整班同学一个Call没想到我竟然爽快的就答应了。
可能上个星期发过高烧,“返寻味”一点疲倦感都没。[还好不是出国回来,不然肯定被抓去隔离(38度+) ]发烧了,还要仲去泡Pub!
第1天以为很单纯的跟她们出去只是喝喝酒和找同学哈啦(1个同学在里面工作),结果...
上车后才知道中招了,猜中原来是去看A Gua Show!我超级翻胃的!!虽然有2个很成功变得跟真女人没差!现场也很多男、女举起手机、相机猛拍,但是我还是很反感,一张都不想拍。
第2个目的是她们想寻“靓景”=找帅哥。我是慢无目的,纯粹想喝酒轻松。其实也想过不想去的,因为人多空气密封,现时的情况,避免人流拥挤的地方就是了。就因为“冇景”,所以酒喝剩很多留来第2天。
第2天,其实是继续昨天剩下的啤酒,所以继续泡吧。我也是漫无目的的来黑皮...
这天...明显整班38早有预谋,约了上星期的“靓景”。说要寻“靓景”倒不如说是要继续那一段未熟络的“姻冤”。(抱歉,口又变贱了)
第1天:Pinny、Coco、波板糖第二天:波板糖、波波、Sam第一天不化妆,这么不上镜。第2天,只是轻刷睫毛跟上薄薄BB Cream180度大转变。是不是分别很大?(其实一大班很多人,只是懒拍)

ETUDE HOUSE BB MAGIC BALM

"BB"是Blemish(瑕疵)Balm(鎮痛膏)的縮寫,80年代傳传入韩國,起初是皮膚科醫生專為換膚後的敏感或受損膚質使用,能更新、保護和修飾皮膚。近年来好多韓國女星率先試用,用後更以素顏或nude妝上電視,明亮膚色令人嘖嘖稱奇,令BB Cream大受歡迎。自此,韓國進而研發更適 合東方人膚質的BB Cream,韓國和台灣早已爆紅,風頭一時無兩。
2007年,BB Cream已經成為韓國超人氣商品,不論是年輕學生MM还是成熟職業女性甚至是男生的化妝包里,几乎都有它的存在。
由於BB Cream具高度保養成份,可均勻膚色、遮蓋瑕疵,更具美白防曬、撫平細紋之效,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BB cream同時具備了打底霜、霜狀粉底及保養品的功能,可謂助肌膚重生的"多功能全效美容修飾霜"。不僅有保養成分,你還可以將它當成隔離霜使用!它的純植物性成份,會給肌膚帶來多重營養的保護之外,更不會傷害到敏感的肌膚。虽然是是纯植物性成分,但也必须彻底的卸妆,才能不阻塞毛孔和肌肤。

16 条评论:

fufu 说...

40度?? walao!!! 要小心哦!!
我不要在報紙看到你的名字哦...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你的朋友sam是不是有画眼影啊?

BB cream 哦~~上网买的吗?我也想找也~~因为我的脸经过以前的痘痘袭击,到现在没了。却留下跟其他肤色不同的后遗症……

泪~~好不容易才摆脱的痘痘就因为痊愈了而留下“阴影”好难过啊……有什么办法让整个脸的肤色都均匀呢?就好像小东一样白白滑滑的~~

Unknown 说...

哇唠喂,40度还有精神出去玩哦?!

你&你的朋友们都有明星相叻。
尤其是波波,跟胡杏儿很神似。

小东 说...

fufu:
哈哈...
不会啦
我又不是刚出国回来
况且大马暂时还未被感染

棉花糖:
他是娇婆一个来!
他不排除也不记得那天他有没上眼影
照片中他是搭棚(粘假睫毛)

我用的BB CREAM牌子是etude house(韩国)
是[花样]男主角李敏镐代言的牌子
应该很多购物中心都有专店吧!
连怡保都有一间!产品很好用!
:BB CREAM超强性能是能与你本身的肤色达成均匀且自然如没上妆,也就是所谓的裸妆。而且BB.C所强调的性质材料取自于天然物品,上妆不伤皮肤至于还能为你皮肤提供所需要的养分。虽然是取自于天然物,但是还是必须要彻底的把妆卸干净才可。

你可尝试在市面上找(纯天然)消印的营养素来消除印疤。
因为我所用的护肤产品是日本进口的在别州我不知道有没有,所以即使我生痘痘,很快疤痕都会消失!

Renge:
我也不懂咧
可能上星期刚发烧来
所以再翻发烧也没什么感觉
哈哈...

是哦?
有咩?

文字君女 说...

我损友说的对,如果是40度我们两个保定都躺在床上起不来了,你还有精神去跑咧!

至于BB cream,我听说过很多次,原本介绍一个朋友去涂,因为他脸上的痘痘痕迹很不好看,所以叫他搽,可是他说他妈妈讲玫瑰油比较好,是真的吗?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怡保有吗?是在哪里的?
哇哇~~日本进口哦~~很高档的感觉也~~难怪你的脸这么滑……

痘痕也不算啦~~只是以前痘痘冒出的地方现在变成淡淡的红色~~很奇怪~~没有搽粉地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奇怪,因为跟其他周围的皮肤颜色不同……(泪~~)

好想找到哦~~然后试用看看……

小东 说...

文字君女:
呵呵...
可能是我贪玩吧!

对!
玫瑰油功效永远都比BB CREAM好
BB.C是給脸有痘痕而又想遮疤的人用
也顺道可以为皮肤带来做保养
不过玫瑰油又不比茶树油更好!

棉花糖:
我用的保养品名为Xianna是纯天然物品
是日本产品大马包装
别州应该都有代理的
如果没有的话也接外州订单的

如果你用的产品不适合你肤质+你对痘痘处理不当的话=是会形成有红印或凹凸脸的。
Xianna产品刚好是针对有问题的脸
就算没问题的脸也能越用越漂亮。
而且也会针对你肤质你的问题配产品
从未试过为客人治理不好脸

如果你想知道你地区ETUDE HOUSE的专门店
我可以帮你问在什么购物广场
你是什么州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原来是这样……现在我才明白~~
有个懂保养的可以询问真的很好,我是去年才接触这些的~~很多东西都不懂也不明白……想问人却没有人可以问~~因为没有人对这方面有研究。真的很感谢你能为我解决我的疑问~~

我住在霹雳州啊~~坐一个小时多的巴士就可以到怡宝了~~怡宝有专卖店吗?我知道JUSCO有间你介绍的店而已~~The Face Shop是吗?

小东 说...

不是的!
其实是爱美的人自然会慢慢的去研究怎样让自己变更美!
因为我之前在上海读皮肤科的
有些是读回来、一些是经常生活看节目、报章、杂志看回来的
我看很多报纸、书和杂志的,所以日月累积

ETUDE HOUSE?
有啊!
不过不是在JUSCO是在IPOH PARADE.
我会喜欢ETUDE的BB CREAM是因为他遮盖印疤功效较强,而且味道是很纯的牛奶味让人喜欢。上后也不会看到像粉粉的脸,且带有光质,就算油性皮肤用也不需要一直印油了。
比起普通的粉底液方便更自然。

The Face Shop的BB CREAM就会看起来粉粉没那么自然,所以首选就是ETUDE HOUSE.

Unknown 说...

有帅哥美女咧~
我还没买BB Cream,下次一定会把它买回来!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ETUDE HOUSE?在那里的?
不是在那两间吗?那在哪里哦?除了那两间其他地方我都不太熟悉也……

小东 说...

冰珊:
帅哥???
哪里???
嗯....
那你一定要试试看咯!
效果很好!
KL地区在1-U,Time Sques,The Summit

棉花糖:
ETUDE HOUSE不在JUSCO!
是在IPOH PERADE-百利广场的1楼
而Xianna护肤产品是在美容院代理的
怡保就仅只有一间
她有接递运服务于外埤的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你的朋友sam下妆后(没有假睫毛),差别会很大吗?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原来~~谢谢你哦~~如果我有去的话一定去买来试试看^^

小东 说...

Tsubasa:
差别当然大囖!
眼睛小到很明显(他眼睛很小的)
其实男生是不该粘假睫毛的会非常像人妖!
恶心...

棉花糖:
那买来试试囖!
反正用BB Cream不会伤皮肤的

Xing Tells You 说...

BB creams from Etude House are amazingly perfect!! there's a Mineral BB Cream from Etude House, most suitable for lazy people like me...cuz we don't need to remove the makeups!!! hah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