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3Day&2Nite...

我绝不能接受我第1眼跟人見面,我既然狼狈个“狗吃屎”。
他妈の死人铁支,飞掉~不说这话题。
休息又跑去“不冷”熱の“冰岛”去寻找忧郁但,
笑起来却阳光到严重“刺眼”の“阳光美少男”。
子源,maike跟甜美のyaomi玩。其實是打擾。

我终于找到kaki了,因为他跟我一样是个“活胃袋”一天可以很多餐,
而且半夜也是特别活跃难搞“吃不饱”の,而且我们永远也不必担心什么是肥。
我沒肥只从46增加到47kg而已,不过他就惨了可改名叫“圆圆”了。不信往下看有照片为据。

帅哥与美女,有被电晕吗?

哇...烂漫到死e...

最佳自拍王

男孩、沙滩与狗 我们几个原來都很厉害吃电下の,经常都會拍到相机没电~ 我又笨没带Charger来

很高興終于網上有聯絡の我都見齊了,很可惜3天我覺得很短咯。
每次跟網友見面總是額外認識多幾個朋友の,上次跟餅干他們見面也是這樣。很爽咯~
其實還有一些朋友我也還很想見の,就...就看緣份咯。下次不懂會是誰呢?期待ing~
這3天の游玩我覺得不懂什么吸引我,漸漸愛上檳城了。又近喔,1小時就到了。
這次住宿酒店還蠻滿意干凈又新,不過半夜被“偷摸”了一下。還好“它”沒做什么。
妈の,每次休息去玩总是累过平常工作の,像大战了十天十夜一样。
还一直被妈妈催回家说暴乱,回家被骂一顿我还一直暗爽の大笑,因為他這么の焦急我。
他們の想象力原來這么の豐富,說怕暴亂檳城會封島我無法會家。哈...暴亂關封島什么事?
又說怕會像40年前の513 那樣,OMG~現在是有王法の不像以前那樣Sakaiの好不好。

感謝maike、子源和yaomi幾天細心の招待。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來打擾了。

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3人叫凉茶像讲印度话我听得8只耳の蠢样~

18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哈…
你們每個都很累的樣子,除了搖米…
哈:

狐狸。星星 说...

烂慢到死...???
是不是浪漫?=P

aHrOy 说...

啊!!!
我又羨慕加少許妒嫉了~
又見面[=~=]

:: 子源 :: 说...

哈哈
我知道我的臉越來越圓了
誰叫我從餅乾來檳城
吃到你回怡保哦?
唉~~

ahroy
沒關係
下次見面叫埋你啦
餅乾姐姐會帶你出來的

小东 说...

洋洲面:
哈...
其實是全部都很累
全部都沒休息到。

狐貍:
哈哈...
是咯...
爛漫較搞笑...冷~

ahroy:
不用羨慕加少許の妒嫉の
你也可以有機會の啊。

子源:
哈哈...
我們吃不肥の怕什么呢?
我想像你這樣有得圓都沒有咧
好酸喔~

ahroy:
你不會是想見我吧?
我好丑不好看の...

aHrOy 说...

zomok自己講自己[==]
我覺得你很美涅~
而且有自己的個性
尤其是你張開嘴笑的時候
永遠記得那一張
白白的牙齒[>…<]
迷人迷人~
可是你給我的感覺好像很兇哦[==]
噶~

動 Orson 说...

哈…
好美麗的聚會…
可惜我每次都擦身而過
緣慳一面…

我也想去檳城走走…
放空自己

是你被摸了…自是幻覺…哈…
搞不好,是自摸…吃糊了…哈…

Unknown 说...

很爽哦~
可惜这里太山卡拉,没能像你们酱搞聚会。

小东 说...

ahroy:
哈哈...
原来我只是美而已
哈哈...
谢谢你の夸奖和赞美
其实我不喜欢自己笑の样子
很白痴很不自然

呵呵...
其实很多人都说
我样子好像很凶
就不懂做么咯~

洋洲面:
你也可以の啊
一定有机会の

我也觉得应该是太累肌肉抽筋吧
但是很确定の不是咯~

range:
做么咧?
一定可以の啊
一班朋友约出来一起聚其实可以很爽の

~爱睡小猪~小娃~ 说...

越看照片越羡慕了,我要快点长大,像你们那么自由见朋友,那么就可以见到你们的真面目。><"

阿Don 说...

友谊万岁哦!

这么老了也能时常出来玩..嘻嘻

Jason Lim 说...

你好拉你~来槟城没有跟我说
没有约我出来
真是没有人情味

動 Orson 说...

奇怪怎麼你每次都會惹他犯罪的…呵…

你不會那些什麼拜四方等的…哈…

小东 说...

esther :
呵呵...
希望如此...
祝福你

死小孩:
21會老咩?
超級年輕都不知多好
你才小咧
我知道你妒嫉啦
你羨慕不了の
凸凸!!!
哈哈...

憂郁:
喔...
我很無辜...!!!
我不知道你是檳城の
不然我肯定找機會跟你出來見面の

洋洲面:
呵呵...
人靚就是這樣の了
人見人愛
哈哈哈...
超級自戀
惡心...

mr-underwater 说...

对不起,如果你早点通知我,我定会出的。对不起。

maike 说...

我都很丑~

小恒 说...

哇,好久没来
又有聚会哦!
干吗只有人看??!!
拍一些风景给我怀念一下嘛~

很多瘦子都很难吃胖
没办法~~ 呵呵!!

那些大逆转的成绩
还需要更多时间
才能看到真正的效果。

PS: 谁才是在槟城住?

Crayn Tay 说...

可惜檳城離我太遠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