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两個人不對望の双眼


夜晚宁静浪漫气氛の灯光下我俩两眼没对望
原以為在你面前の我会柔弱得像只猫一样
原以為我会依依不舍の会把你挽留我倆の愛
原以為自我天真の早在431天前我倆已分手互不相干
当你双手骤来の触碰我手万万没想到我会把手給缩开
原以为我会渴望你回头の可怜我重新の来爱我
今天...原来我清楚了
今天...我真の知道我想怎么了
原来我低估了自己-我做到了
原來我心真の變得如此の僵硬與堅決
很感激你在分手后の431天回来找我
很感激你当初の撇下我让我能变成熟
抱歉...原谅今天の我显得特别の安静无言
抱歉...原諒今天の我完全沒表現男人應有の風度
抱歉...原諒当我喝第2杯Latte时第1句对你说の竟是分手
抱歉...原諒我起身时对你说の以后别再联络
抱歉...原諒我打破原想飞去英国与你一起の承诺
抱歉...原諒我僵硬の心如此の狠不能原諒你の一切
抱歉...请...原谅我说过不会再为你而流泪,今天我终于又流下泪了

2008年3月17日-我鱼小东正式式の与陈涵婕清楚说明彼此正式分手结束我俩の恋情


現在已是凌晨5點,希望再來第4杯濃郁のlatte為我憂解心悶
今晚の我來得有點傷感,喝了整支紅酒現在醉意秋濃~ 上床去
任性の我,今天是否做錯抉擇了?

15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這是真的嗎?

maike 说...

真的失恋了吗?
所以你没有过去英国了?

你的header不好看的~

Jing 说...

喝了一整支酒?虽说借酒消愁,但也不能喝太多哦...

Yaomi 说...

你post这篇在3月18日。

为什么这么巧是3月18 日。。。
会伤心的一天。。。

Yaomi 说...

你post这篇在3月18日。

为什么这么巧是3月18 日。。。
会伤心的一天。。。

Jason Lim 说...


越喝越愁~
或许她只是你人生的过客
有着不同的人生~
(挽回的感情,并不会长久)

mr-underwater 说...

你会很伤心吗?不要伤心啊,因为明天会更好。加油。

動 Orson 说...

接受你的傷悲…

我們陪你一起走過它
加油。

♥M莉♥ 说...

别想太多了, 旧的不去新的怎么会来呢??
如同字言字语说的,我们陪你一起走过这段苦日子吧...

狐狸。星星 说...

sayang sayang
时间会淡化一切。
我也要为自己做个选择了。>_<
祝你幸福。

aHrOy 说...

一年又66天...
失戀真的很苦
堅強加油[^^]

小东 说...

谢谢各位朋友给予の关心
感谢感谢~萬分
是真の

不懂要怎么表达此刻心情
其实自己早就已经放下了
也许就这么一下被刺激了而难过起来

真の比死更难受~

:: 子源 :: 说...

別理他了吧~
堅強點!

小东 说...

謝謝子源關心~

很好了~

小东 说...

謝謝子源關心~

很好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