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暫時離開...

東主沒喜
離家數天...
飄浮之心失去靈魂の肉體,不知身歸何處...
暫離開數天,也許能治療已傷透堅硬之心...
我不懂我難過什么...只知道這幾天我心理越來越不平衡了


別問我會去哪...我也不懂...。也許會去老地方Teluk Batik
每次不悅總會去那避難聽聽海聲、看日出...也許你能在哪找到我...
抱歉...

9 条评论:

mr-underwater 说...

那我等着你回来咯~~~赫赫

動 Orson 说...

去玩得開心點…
哈…

狐狸。星星 说...

慢慢来。=')
欸欸~我喜欢你的手表~
什么牌子的?=3

小恒 说...

你看看在大马
自己的国家
自己的地方有多好
要到哪里就到哪里


释怀、开朗

aHrOy 说...

聽聽海聲
吹吹海风
在海水的陪伴下流泪
哭颂的声音让海风带走
我也想去海边...

:: 子源 :: 说...

發生什麽事哦?

小东 说...

已經沒事了
謝謝各位の關心

雨過總有彩虹

Crayn Tay 说...

雨后的天空總是讓人釋懷很多過往。加油。

Ryan Chin 说...

you watch is very SHINING!!!!

go relax and have fun!!!! do ENJO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