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寶貝牽心


一波剛停一波又起
上個月弟弟Hush Puppy才剛離開我們
沒想到阿Girl又像快要離開我們了
Girl病了2天,今天更嚴重得泄了很多血
姐跟我望着它都哭了出來把它送院去了
醫生說它存活の機率也許只能有20%而已
希望阿Girl平安過來,心情很亂...很down
還裝得一副沒事兒很堅強の笑臉上班去
Girl別離開我們...你是我們家の一分子
Gor~...愛你

12 条评论:

DwizarD 说...

狗狗病了?好可怜
愿你的狗狗赶快好起来
你也不要伤心
要陪ah girl一起加油哦

maike 说...

一定是你没有好好照顾她
都是主人不好咯~

動 Orson 说...

我曾經親自為
一隻愛狗…火化…

了解你現在的心情…

加油

Jason Lim 说...

我明白你,我以前曾经养过一只狗
他离开的时候,哭了一场
希望他不会让你落泪~
girl~~我会为你祈祷的~

yicookies 说...

嗯~现在轮到我伤心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
肠胃感染吗?

狐狸。星星 说...

::(≧△≦)::
狗狗要好起来。。。
不要让小东哥担心。。。

mr-underwater 说...

不能救了吗?是不是已经老了?

aHrOy 说...

讓我想起6年前這樣
我也養了一只小狗
結果也因為病痛離開了我

你的狗狗一定會吉狗天像的
嘎...
快快好起來咯~

Crayn Tay 说...

吃錯東西嗎?狗狗很可憐。

小东 说...

阿Girl病了有3大原因:
1.没打育苗针。没有可能,已经打了。
2.放她外出,感染外狗の病。都没可能,整天都只呆在家没放她出外。
3.外面有夜狗感染病,随风吹来把病菌带回来了。....可能。

TO:dwizard,maike,洋洲面,鱿鱼,饼干,狐狸,强少,ahroy,crayn

我的确难过得要死
因为Girl是我亲手抱回家养の
而且每天都有家佣和我姐细心の照顾她
Girl也绝对不是老死
因为它才刚5个月半而已
它也没有乱吃东西
因为我们只给狗粮与食品它吃已
今天到院看它还是没怎么好转
它还是软绵绵没力の靠在我身
我眼泪当场忍不住又流了出来~
我很怕它真の会死掉~很担心

Ruby 说...

看着你这篇,我哭了。。。
天啊。。我的happy,我看着她泄血而去世的,满地,我的手和脚都是血。。。
她也不是老死的。

小东,希望你能陪她熬过去,她会好过来的。我为她祈祷,她会好起来的!!一定!!
拥抱~

Jing 说...

看着心爱的狗狗病了,的确会很心痛。
狗狗快好起来!加油加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