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前世今生

去完海边回来,明顯我有很多话想说
明顯我好像领悟了很多想法与事物
明顯我開始多話了不再隱藏心底話
今天又想“講古”了...

从前,有个書生和他心愛の人相戀,不久女孩卻另嫁了給別人。
書生遭此打擊,一病不起。
有一個憎人決定點化他,憎人從懷里模出一面鏡子叫書生看。
書生看到の是茫茫大海,一名遇害女子裸着身子躺在沙灘上。
這時候,路過一人,看了眼,搖搖頭,走了... ...
又路過一人,將衣服脫下了,給女尸蓋上,走了... ...
再路過一人,走過去,挖了一個坑洞,小心翼翼地把女尸體埋了。
書生不明所以...問了憎人。

憎人解釋說,那個受害女子,就是你所愛之人の前世;
而你是2個路過の人,曾給了她一件衣服...。
「她今生和你相戀,
也只是還你一個情而已。」
但她真正嫁の人,要報答一生一世の,
是最后掩埋她の那個人。

有否領悟我所說の故事の含義嗎?
感情上我被利用還被捅一刀,也許...與故事里の書生一樣,
我也許只是前世送上一件衣服給他の第2個“某丙”路過人,
又更或者是第1個“看了一眼,搖搖頭,走了”の“粉腸”而已。
如是這樣の“報恩”,我領愿不曾有過...

剛才與朋友到某高級酒吧狂歡劈酒
酒吧里の裝潢、燈光、壁畫全都是男女交歡畫
來得有點色情,但絕對是正經の高級酒吧
進去了后心情完全會被那の浪漫氣氛紓緩下來
墻上の男女藝術交歡畫,與45'LCD播放の“5級藝術電影”
“蘋果森林里の男女”男女痴缠の画面,看得我好害羞不自在...
只可惜...那...不允許任何人攜帶任何有拍攝功能の數碼產品
喝了很多桶,現在醉意秋濃。很開心...上床去了~晚安~

6 条评论:

Miney 说...

呵呵
這篇文章我看過
被葬的人 下世會做葬她的人的情人

我在朋友的blog看到
他最後還問了句
【那我的衣服給了誰?我又葬了誰?】
我想也不想就說
【或許你是被葬的也不一定】
呵呵


前世今生不重要
眼前的才重要

墮天使 - 祥 说...

天意弄人啊。

你的最愛,不一定最愛你。

DwizarD 说...

我也觉得前世后世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当下
我没去过酒吧
不过为什么正经的高级酒吧
还是有播放5级艺术片哦
哈哈
愿你美好的睡一个觉

aHrOy 说...

woi~
不要喝那么多了...
傷身的[=~=]
[蘋果森林里的男女]
我猜劇情是偷吃禁果的~
嘎嘎...

動 Orson 说...

你講的故事,我聽過。

是「僧」人不是「憎」人。

前世今生,我相信。
甚至我還相信來生。
因為
前世今生來世
昨天今天明天
般自然

Crayn Tay 说...

夜晚的時候,就只有在五光十色之後,我們都懞朧朧睡去。因爲這時候我們才呼吸到屬於自己的空氣。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