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禁烟...

最近的天气都超闷热的...
睡觉开冷气睡,是两台的睡醒都可以出一身汗的...我是超怕热的
而且还持续每早都发恶梦(我要叫奶奶帮我问神了)
不懂是否如此导致脾气都很火爆...

:先生,唔该你可以行出店先烧烟毋...?
:么...唔可以烧烟既咩?
:可以...但系系公众场所、店内系唔可以既...
:但系,你间铺系有卖烟仔个wor...
:但系你睇睇你后面同埋我前面磁住鸡乸咁大只的No Smoking告示牌...
虽然政府仲没采取罚款设施,但系已经开始禁止在店内或公众场所吸烟既
:你都打横来讲既...卖烟仔既地方唔准人烧烟?
:7仔(7-11)够买避孕套咯~都毋写唔准搞野,又够唔见你系个度做野?
你下次去买袋个阵时顺便系个度做埋世界睇下,我敢讲个度没人会报马达拉你既。
因为个边完全没告示牌既咯~你可以搞完一锅又一锅添... 我会担埋凳仔埋边坐住睇添。
:痴线既...
(他遇到棺材凳(顶心顶肺)的我,算他倒楣。斗不过我,脸红耳赤不爽的就走了...)

有时我的确很野蛮,因为坚持与原则。
我害怕烟,对烟有敏感,何必你一个人烧烟,不吸烟的人帮你死?
政府也开始实行禁烟设施,又何必违规?
虽然当时警察也坐在里面吸烟,但是你第一口吐出来的云却喷到我...
我原谅你像快要死了酱的烟瘾毒,我只好诅咒创烟者...
我原谅你无知的对告示牌的含义是原来用来做装饰摆美的而已...
我原谅你四十多岁的概念是你都过了半辈子了,就算是6块板盖上都无所谓...
但是我才两张而已,你要死我帛金都可以省下...
我全面的支持禁烟,就算香烟的销售减退我也无所谓...

爽到了你,害苦了我...
你要爽,可以...!
请别把废气喷到我...不然你祖宗18代的棺木可能会全部的栋笃企...

11 条评论:

Red 说...

哈哈!
你顶得好~
欣赏你!
我在吃东西,
旁边座在吸烟,我1样不给脸拿着吃一半的食物饮料换位~
假使我给他脸那谁给我脸?
cheh~

Unknown 说...

哈哈,骂的好啊!
我也超讨厌那些吸烟的。
自己要死自己的事,做莫要连累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吸他们的2手烟。呸~

mail(trisia_angel_flavor@hotmail.com)我你的地址,我寄给你。^^
&不要忘记告诉我你要哪个颜色的。XD~

匿名 说...

每次走路出门,
经过那些吸烟的,
我都会先吸一口气,
然后一口气跑过去。
曾经有一次因为人家抽烟我哮喘发作,
外婆生日的宴席上菜都还没过第二碟我就回娘家死悄悄了。
=(
很讨厌不理智抽烟的。
我阿公也是因为抽烟抽太多肺炎去世。
其实并不怎么看好。

elcaro 说...

哈哈,开始我还以为那个抽烟的是你啦。

我也不喜欢抽烟的,不明白这样的东西做莫会有人上瘾的。

阿Don 说...

抽烟喝酒赌博
觉得最应该不存在的就是抽烟了
喝酒的话,可接受
赌博,也可接受
抽烟..无事干嘛抽烟???

小东 说...

回复
red:
呵呵...
其实只是说实话而已~
谢谢你的欣赏~
其实烧烟没什么
只是别让自己的烟打扰到人家就好

range:
呵呵...
就是讨厌他们的烟
过来打扰到不吸烟的人
才那么的火~

狐狸:
其实觉得吸烟有够
不环保和浪费金钱的
以买香烟的钱1年来计算的话
其实真的可以帮到很多人
就不懂烟有什么的吸引?

欧洛格:
哈哈...
看样子我都不像是吸烟的吧?
最多...
就只是玩玩烟而已...

Suwan:
对...
喝酒跟赌博间中
喝喝玩玩蛮过瘾的
但香烟就不懂
抽来干吗?
有什么将好抽?
肺部都会黑掉~

動 Orson 说...

唔…
果然厲害…
呵…

這麼揣…
我偶爾也會的…
但有時又懶得跟那種人講多…

可能我怕死吧…呵

:: 子源 :: 说...

討厭吸煙的人
不尊重別人的煙民
一定被我瞪~

吸吸吸
吸蔗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只能说你厉害吧,连他们都敢骂。给我一定躲得远远的,什么都不敢做。呵呵~~但是那些吸烟的真该去填海!尤其是刚吸完烟就不要和人家讲话啦!不知道自己的口多么臭!
你的方言很“劲”也!如果要我用方言骂人的话,肯定被人笑回的…

匿名 说...

息怒息怒~~~我也超讨厌的~有些还特地喷在我面前~真是要死~

小恒 说...

很多时候人们就是在抓法律漏洞,就像英国一样,只是说所以室内不可以抽烟,但是他们还是可以在户外抽啊!

只要没有告示牌的地方,就是等于可以抽烟?因此我们也无法做什么,除非政府完全禁止抽烟(这是不可能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