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亲爱的,上床...并不代表是真的爱你...

“嗯...你睡了没?”
“还没...快12点,要睡了,不然被骂...做么?”
“可以打给我吗?”
“erm...打给你?美国?...有点远喔?好吧!”

「性不是筹码,也不该当做交易品。为了保持头脑清醒,不被“暂时性的温柔”给煮熟掉,趁着还未被那锅水烫熟前,还是早点往外跳吧!」

前几天,一向把和条件不错的网友上床视为生活调剂的A女孩(apple)跟她不是很熟也没见过面的,描述了一段不是很愉快的经验。
不久前,他告诉我正和一位三高(学历高、收入高、个子高)的美国道地男学长F在一起,在几会合战游戏交手之后,更觉得他耐人寻味,忍不住开始幻想有的没的...想不到话说完还不到两周,两人已经“短兵相接”过了。
“我只是好奇,想看看他在床上是什么样子的”哇...”当时A只是有一个要求,就是地点一定要在某6星级酒店,F男爽快答应了。但她万万没想到,F在床上并没有判若两人,这座冰山并没有被她的热火给劈开。

一直都是先性后爱的拥护者,将性能力永远摆在选偶条件第二位的A,这次“验货”过程极为受挫,当天回家后大哭一场。“本来想用性来俘虏他,却好像被摆了一道...整个过程都很形式化,动作像个机器人也就算了,连一点声音也没有,感觉不到一点热情...!!!???”
对已经阅人无数的A来说,性就像一场烟花表演,一顿大餐或一次Spa后,是放松的方式,也是一种享受,偏偏这次遇到一个连床上都很冷静的男人。“办完事他就去洗澡,完全没有任何拥抱...”第一次听见A说得如此咬牙切齿。
这还不是最糟的状况。本来A以为战后至少还可以相拥而眠,隔天共进早餐后再各自上班上学去,搞不好一段新“没眼看”的恋情就此开展。睡知半夜醒来枕边空空如也,F早已开溜,留下几张千元大钞和一张纸条让她自己去买单。纸上还写着:“我有事先走,你想待多久就待多久吧!反正可以到明天中午再check out!”A,你的一晚值多少?一晚就可以进你的“大门”了...???”
说完事件始末,A自己下了一个结论:“也许我不该那么急,他的心根本没有打开过,连一点点都没有。”她也知道这整件事是自寻烦恼,怒不得谁-即使有再多愤怒和不快。

不单是A女,我也听过太多因为太快发生关系,或者一夜情不愉快的故事...
太快发生性关系,最大的缺点在于:信任度和沟通能力会变差。“太快让人进去”常会变成一种阻碍和干扰,误导两人关系的重心,容易让当事人一直“瞎”下去。
而男人真的来者不拒吗?据我所知,不管男人或未硬的男孩,对太容易到手的女性反而觉得她们和其他男人发生关系的机率也很高,而降低了彼此的信任度,甚至担心自己会掉入陷井是女方的玩物。

「追求肉体快感,就像是热水煮青蛙,两褪撑呀撑的挣扎着,慢慢会钝化彼此爱的能力,等到彼此在情欲的“热锅”中水深火热,再也无法自拔时,差不多也已经被煮熟了,失去了爱的自由... ...」
又一把我当爱情专家,也许我习惯了聆听,被当理所当然的。
你的爱情观,肉体感的又是哪回事?

那天严重被她拖到1点才可以去睡。

载写于Batu Pahat.

9 条评论:

说...

性事啊。。。还是要有感情做基础,才会美。

雨婷 说...

同意魔羯女说的.
A女子,她太傻了

墮天使 - 祥 说...

我在沒有愛的情況下,發不起性關係的。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

Wow.I like this post very much!!!
Especially this sentence-
「追求肉体快感,就像是热水煮青蛙,两褪撑呀撑的挣扎着,慢慢会钝化彼此爱的能力,等到彼此在情欲的“热锅”中水深火热,再也无法自拔时,差不多也已经被煮熟了,失去了爱的自由... ...」

Thanks for posting it. It makes me think alot.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而男人真的来者不拒吗?据我所知,不管男人或未硬的男孩,对太容易到手的女性反而觉得她们和其他男人发生关系的机率也很高,而降低了彼此的信任度,甚至担心自己会掉入陷井是女方的玩物。

原来男生也会害怕会被女生玩弄……因为听的太多被男生玩弄的女生所以渐渐忘了男生也会害怕被女生玩弄……

Ruby 说...

无论那个女的有多喜欢那个男的,也不可以轻易就发生那种关系,男人,毕竟都是来者不拒,更何况对方如果是条件不错的女生。

一夜激情,换来的却是无数的空虚。

mr-underwater 说...

无言>.<

我回来了,赫赫

小东 说...

魔蝎女:
性事...
也许是见人见志吧
保守派的我们只坚持
把第一次留给最爱的人

小龙包:
也许是她太渴望爱了
也可能寻找刺激
只是我们保守而已

堕天使:
我们是保守的一派...
太刺激了我们接受不了

令狐聪:
谢谢你的称赞
只是抒发和分享
自己对性的看法而已
欢迎你的到来...

棉花糖:
怎么男人不会害怕被玩弄呢?
男人也有感情、也有受伤的时候
不是每个男人都是拈花惹草的

Ruby:
不是所有男人都是来者不拘得
男人也有重感情的
虽然现实世界花心男远超痴心男多
但还是还有很多的痴心男
何况还是那女的自己献给男的

汶强:
呵呵...
无言就...

DwizarD 说...

先性后爱啊..
应该不会长久
这给你的朋友一个教训罗
至少不时全部人都会被性爱俘虏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