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回来「也是结束的一篇...」

“很久没有拥抱你了”
「今次拥抱后,我们...就正式分手以后不要再联络对方,好吗?」
“好...”

很熟悉的拥抱~
那是两年前跟他的拥抱...
我们相约在Marian Bay码头相见,「有话要说,留来明年扫墓再说吧...」
拥抱后上车直奔淡水路某餐厅用餐。
全餐我们微笑的用最后一餐,整顿餐也没发一言的。
「很感激他还深爱着我,回来新加坡还会想起我约我见面。
我们没可能会再复合,选了一次错的选择。就决定了就这样...
一样的你、一样的心情、还一样的深爱着你。不一样的是...已不再想拥有你」
临下车我说了个骗话:
「嗯...我已经没再用012那号码了,不用再sms陪我了,我不再害怕寂寞了...
还有!谢你送我的Alfred Bear,回英国好好照顾自己。」
“哦...!”
下车后挽着包包与Alfred大晃的就走进电梯里,头也不回的没看他就上去了。
这天过后,晚上我都很熟睡...(如此的绝,也许只有如此绝的我能做得出来。)

「我还活着...!!!」

5月13日,
离家第一天,去Batu Pahat治病去了。
因频密的流鼻血和开始泄血,导致家人开始担心我健康,把我丢远远的。
多次房里电器的遥控按它都没反应,我一度还以为自己已死了,原来体内静电太多。
在叔叔家住“就是创作歌手阿弟”,中医规定我每晚12点一定要睡。
病因是经常熬夜,太伤身子裨肺太累了。治疗休息了2星期已经没事了。
每天下午都要跟他一起打坐,打坐我哪里懂?静静坐在哪睡觉就懂。
每天还必须喝苦到「我妈妈都认不到我的药。」 苦死~
每天早睡早起,简直是人间地狱。还好周末、日晚,叔叔偷带我出去喝酒。
最好玩的还是,在叔叔的录音室自爽的录唱了5首自己最爱的歌。
还很顽皮的在录音室玩得颠起来了,频频吃螺丝和NG后猛傻笑,
虽我唱得没专业的水准,自爽就好~...自收藏的管他~
原来制造1首歌背后是要如此的复杂;很好命的不是歌手也有机会进录音室录自己的专辑。
放心,我不会放出来吓人的...打死我也不会播。

5月23日
赶过去新加坡和妈妈他们会面一起玩,治病终已到一段落了。
最开心还是跟她用了轻松的最后一餐,终于终结了与她的一切。
凌晨一人下了楼到7仔买了瓶啤酒独自一人喝了,用纸写下我和她的名字,
塞进酒瓶再埋在泥土下,结束我们的积沙。就此告别了吗?
「我好爱他,我还会想他。但,我已不再想拥有他」「我还再重要吗?」
吃、喝、玩、乐,又恢复了原本的我,新优惠大马人民,玩乐一切真的半价。
5月28日与家人搭早班机终于回来马了。

这篇也许是最后的一篇,以后不想写部落了...
最近静静的一人,想到的东西也很多...明白的也更多...
长大了...领悟了自己需要的是什么,也不必再太在乎些什么。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不会再苦苦强求了。我无所谓了~真的
我不再写部落了,不是斗气,也不是在博什么人气的,就只是喜欢写而已。
以前一直很迷和很努力的写,都不懂为什么的?现在已经没那股气了。
就创作生活里的小故事,匿名隐姓的在新部落从新开始写分享自己创作的故事好了。
此部落将不会关闭,让它停止好了。各位保重~有缘新部落再会。
「迟些会去芭厘岛和热浪岛潜水游玩,不是现在!! 回来休息一阵先。
可能回来会upload照片和大家分享的...」

「前阵没事玩,跟妹一齐报名玩选年轻男女选美的,想不到「无心插柳柳成枝」进选了,
中学时期经常都玩,什么阳光美少男、封面男,飞跃男都进选过。
想不到事隔将久还会被选中,现在回忆再次被勾起来了。」

很出名的一雪糕店,就在表姐家楼下。很多艺人都来过,X尊、元畅、静如、燕姿、JJ等..

最喜欢这张,笑得带点酒涡... 和妹连吃两天...仙人掌、蓝莓、曲奇饼、樱桃、佛手铀口味等等...

12 条评论: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你你... 黑色的指甲
ice cream很美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每次来看你。。。都看到你不想再写了。。哈哈。。真是的。。。也许怎么说?不想写就不想写。。我自己曾经问过自己。。写部落各到底是为了什么??每天去更新。。可是,却无法完全去诠释我想要说的东西。。哈哈。。可笑吧?反而久久一次,却写出我想说的东西。。。

你的健康好像还不是很稳定??还好吗??哈哈。。要多多照顾自己。。别让自己虚弱。哈哈。。

你的照片都很美。。你真的还蛮上镜的。。真是的。。hahaha 我也开始偷偷的,自卑了。。哈哈。。

好可爱的雪糕。。几时才轮到我呢??
最近开始节食。。高热量,高卡路里的东西。。通通被我拒绝了。。哈哈哈哈哈~~
有空去我那里坐坐。。卡卡。。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呜呜呜~~~才刚刚找到你的blog你又不要写了……伤心ing
终于“真正”结束了吗?应该很惆怅吧?同时也松了口气吧……
你很上镜(我想你自己也真么认为吧?)无论什么角度都把你怕得很好看!有什么秘诀吗?

ps:我想问你个问题,会不会很冒昧啊?就是你那条项链对你很有纪念价值或某些特别回忆吗?

*不想回答就当看不到吧……

:: 子源 :: 说...

好好保重~ =)

elcaro 说...

写博是自己的事,我不讲什么。

不过,请你听医生的话。

时常看你写关于自己的健康状况,虽然不甚了解,可是看得出很严重。

中医我曾经念过一段段时间,很不好念,很难。

医师花费那么多苦心学习回来的本事,给你治病,不要辜负那一番心血。

一直毫无节制的挥霍健康,不好,不好。

小东 说...

遥望天狼星:
那黑紫色指甲的手是我妹的
对!很美!而已还很好味...

yungyung:
erm...
也许...不是完全说不写...
就可能会改变一直的写法...
写的是社会、生活和自篇的...
就不像之前的...什么都写一通...
会像现在这样久久才写一封...

我的健康?
已经很好了...
休息、治疗了两星期已经很好了

哈哈...
谢谢你的称赞...
上镜?其实我还不觉得我怎么上镜的
也许自己不会觉得自己上镜的吧...

我油沾都不会肥的
通常都不必戒什么卡路里的

棉花糖:
唉...
也许不是不写...
写的是不像以前那样而已
也不会再写关于自己的

上镜?哪里?
我只是随随便摆的pose而已

那条项链?
是自己买的
跟她多久就有多久的时间了
没什么特别的回忆
只是很多人很喜欢
希望我不要这项链时
能把它送给他们而已

子源:
会的...
谢谢...

欧洛格:
不懂...只是觉得写得有点累了...闷了
也渐渐很想改掉之前的写法
一个人静静冷静想太久,
是否真的会看懂长大很多呢?

:P
我有很听话啦,有听医师的话
之前健康的确出问题了
离不开一直都是出血的
不过还算是小事而已
现在休息调养过来已经很好了
谢谢你的关心...很窝心...
我真的已经没事了...

Miney 说...


冰淇淋不斷地誘惑著我!!= =

要小心健康喔
希望你健健康康=)

對了 恭喜進選啦!xD

雨婷 说...

是我的黑眼圈深深,
所以你才看到我累累..
恩,康复就好,
得空在回来发泄发泄.
等你照照鲁..

Ruby 说...

前两天我也和我妹妹去吃雪糕了,呵呵。

还有,
记得要照顾身体,注意健康啊,乖。

動 Orson 说...

身體調好就好…

加油

小东 说...

…◆藍色.:.泡沫兲堂ღ+﹏:
呵...
没有诱惑你...
你也可以去吃啊...

谢谢你的关心...
我已经没事好很多了...
谢谢你恭喜我...

xiu long bao:
嗯...
有一点点是黑眼圈所影响的
要好好保养自己的肌肤...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鼓励...

ruby:
只要不是掺奶的口味
其实雪糕很好吃的...

谢谢你的关心...
我已经好很多了...

洋洲面:
谢谢关心...

文字君女 说...

均均:冰淇淋!别再诱惑我了,我最近已经肥了很多了orz....

结束了,就让他离开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