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大出血...


做完体检的下午,
一个人...
慢无目的的闲逛...
慢无目的的叹咖啡...
慢无目的的走进CD店...
考虑了下,尝试的就买了这张新歌手的CD回家...「高远
如果你也是个和音乐谈恋爱的人,那...这张专辑绝对是适合你听...
俊郎外貌+超赞声似张信哲=就这样深深被吸引的反复听了2天
一张十首歌的专辑就有七首收货了
「我们的故事」「好朋友」「爱不起」「无药可救」「葡萄糖」「太遥远」「安睡」
是不是长得很像帅哥哥陈晓东?

今天各报章登刊余姓“怡保少女被杀案”,虽与我同姓同地区,但...
跟我没任何关系和互不相识的。我宗姓其实是鱼也是余,后来才再改为余...
其实算是同乡俗吧,别再问是不是跟我有关系了...

8 条评论:

mr-underwater 说...

i dunno him leh >.<

form china?

:: 子源 :: 说...

真的很好聽~
很像陳曉東!

曲辰 王 Y.L.Ong 说...

检查出来怎样?有好点吗?

殷缘 说...

不管如何,千万要小心!
还有,也得好好照顾身体!

Da Maniac 说...

这种歌。。。。
也许是我听opera太久,现在不太会欣赏了。。。

ET女子 说...

好好保重身子啊~~

動 Orson 说...

他的樣子有點baby fat ...haa
大概是現在的中國…好吃好住了…
你可以考慮去那裡…哈…

好好照顧自己…哈

小东 说...

汶强:
蛮大条的...
你没留意新闻喔?
那女生16岁而已...
被他男友的父亲强奸不遂
结果被刹了....

子源:
是的...
的确很好听的一个创作歌手...

martini:
检查不出什么...
应该我体虚吧...
我觉得看中医比较有效...

殷缘:
谢缘小弟的关心...
我很努力的调养身子当中...

music girl:
我们都有是音乐底的
不是会觉得很动听的吗?
也许是我们弹的曲风不同吧...
我比较喜欢弹浪漫和慢的歌曲...

et女子:
谢谢关心...
我现在很疼惜自己的身体了...

洋洲面:
又关我事?
我又不是靠音乐的
我有大计的
音乐只是额外科而已...
你去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