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停止暴动...

昨天刚回到,“它”又来了....
回来很累直接就睡,凌晨5点它突然到访
这次“它”完全不给我面子的流了特别多...
止不了...流得满脸满地都是,像人家快要死了将
这次它让我情绪大动的发神经乱摔东西
活该的被浴室用品回弹的割伤了...
人衰行路打倒褪...
晚上7点了,很累要睡了
明天要去医骂那医生我怎么还一直的流

感谢“它”那天在K房没让我狼狈的出糗

11 条评论: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很严重的流法……没有办法根治吗?

動 Orson 说...

唔…
好自為之…

加油~

Ruby 说...

哎哟。。可怜。。又来了!
看了医生没?医生怎么说了??

:: 子源 :: 说...

脾氣不好也會讓病情更嚴重
還有別鑽牛角尖
哈哈

mr-underwater 说...

blood!!!
i wan pensan jor,
i cant c blood~~~>.<

elcaro 说...

血热妄行……Orz

你是热底的吧?

匿名 说...

嗯,流鼻血???然后生气摔东西???生气会让热毒攻心,尽量控制吧!虽然可能一下做不到,尽量试试看吧!

小东 说...

回棉花糖:
流习惯了...
在寻医当中... ...
谢谢关心...

洋洲面:
谢谢关心...

Ruby:
应该是太热气了
其实应该是最近一直在担心
想太多东西而导致的
在寻找中医医治当中...
谢谢关心...
我要你抱抱...
呵呵...

子源:
谢谢你的关心:)
还是你最好...
对咯
自己想太多傻事了

汶强:
呵呵...
下次那针插你
让你流血...
keke...

欧洛格:
嗯...
我是燥(热)底的

iyungwei:
呵呵...
不懂怎么这次流血
会让我发如此大的脾气
我也吓到
可能流到我心烦了
谢谢你的关心...

Da Maniac 说...

吓死我。。。还以为是什么动物流到那么多血。。。。

好好照顾身子啦!

小恒 说...

热血七年级生,源说得对,它来的时候不要太激动。

要不要看看中医或其他医生的?

匿名 说...

好久没来了,你的身体还是一样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