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异国...

來到這里已經第5天了,第一次來這國家。不想说我在那里...
真的很不習慣...也不喜歡這里,頭一次旅行會不喜歡那地方 ,
也不習慣在這里搖身變成了百萬富翁消费都是“几十萬几十萬”聲的。
最近竟然着迷运动牌子,来到这也是买Nike、adidas物品。
可能是我腸胃不好,加上水土不服。抵達第1天晚上已經泄了幾次,
又不敢乱吃路边摊,怕中降头!也许是白皙的肤色还是张得不错什么的, 每次逛街总是吸引人的瞩目。
這里的空氣素質好不到哪里去!人...不說也知道文明不到哪里 ,
沒有很富麗堂皇的高樓大廈,只有國際品牌的建筑建设很奇怪夺目。
這里的網絡也很“情绪化”,連住的6星酒店也如此,
上个网至少也需断十多次线,还搞笑的显示我是用来自槟城的路线上的。搞笑吧?
住的酒店服務設備却很好,有高級酒吧、泳池、Spa、按摩、沙灘與人造沙灘, 還有“大頭筆”看...!!! ?????因為...
有個專為裸泳住客而設的裸泳池在晚上開放,沒人管你!
你喜歡裸泳都沒問題,只要你敢,你就可以露了!
不过我是看的那个而已,我没那么大方让人“欣赏”。
基本上不會說悶的,任务完得空就去逛街又或者回酒店顛,
基本上在酒店也没有理由让你说闷,设施实在太完善了。
这里酒吧很舒服,播放的歌曲很迷人好听每次都让人舒服得睡着。

住這里的親戚之前說“來到這里,千萬別在街上說自己的語言,不然...
他們這里的“山番野蠻人”聽見,可能會随时突然過來呼你幾巴掌!
為了保住自己的花臉蛋,唯有在街上做啞子或說馬來語,
以前保姆教我的爪哇语,我懂听和说,但我姐一句都听不懂
忍回到酒店才像机关枪似的,噼哩啪啦、粗话乱掰一餐,讲到够。
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回教国,偏偏这次却要去这个国家办事。
唉...我爸知道我喜欢飞,下次就让我飞远一点的地方吧!
希望赶快可以完成这个任务,可以提前改机票回来,我很不习惯!

UU:回来再跟各位“诉苦”吧!写这篇文章已经很“好运”的没断线让我爽了!唉...去旅行去到要用“诉苦"来形容!该烩咯~!

13 条评论:

Miney 说...

哈哈

看在眼睛可以大吃冰淇淋の份上
就認命吧 ~
然後趕快搞定回家囖xD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有这样的酒店啊~哈哈~爽!

说...

哈!你哦。。。愿你顺利完成任务回来吧

Jing 说...

哇……看来你住的酒店还算不错哦!
还需要待多久才回来啊?

匿名 说...

小東王子好可憐喔...

加~油~喔

祝你早日完成任務回家囉

^^|||

Chris 说...

你应该是在耶加达,对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哇塞~~那有没有美女在裸啊?有的话,真的赚到了~~没想到小东你还蛮害羞~~上次去热浪岛也把露点照片给遮了~~嘻嘻

wayne 说...

好像过得很不错吧。。 享受每一天。。

~爱睡小猪~小娃~ 说...

唉~只能说句加油吧!

FelixFoo 说...

哈哈~
我预计到,
你的眼神在泳池不自然的飘移哦~^^

殷缘 说...

你到了哪儿啊?
有得玩就尽量享受哦!

fufu 说...

hahaha business trip is always like that!! 毕竟旅行工作也很不同的 慢慢就会适应的啦

小东 说...

min:
哈哈...
还好啦。

滑翔翼:
对!蛮爽的!

魔羯女:
谢谢!
已经成功完成了

jing:
已经完成了

amy:
还好啦
半玩半工作

Chris:
猜对了!
聪明...
不过没獎拿的

棉花糖:
哈哈...
我本来就是那么害羞的
所以裸泳是没我分的

Wayne:
还好咯
蛮enjoy的

esther:
谢谢...

小少:
shu...
知道了就好
别将张扬拆穿我
哈哈...

殷缘:
这个...
是秘密!
哈哈...

lcfu:
哈哈...
还好啦...
慢慢适应当中!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