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暫時離開...

暫別...!
有任務在身...要飛了...
會帶着Pinky到處走的
我會記掛我的部落!你們的...
等下早上就要出門了...祝我成功吧!

<家>的緊張戲玉开始來了...
之后那幾集就是我之前說的那樣,Sa被荷媽趕出家門然后再發覺自己被香蕉沖昏了頭,積儲400多萬被騙光了,在碼頭獨自喝悶酒自殺,行X運還被人救了,死不去...!

每次那一集有Sa姨演的,看完后,總會不爽的大罵阿Sa“挑你媽~!” (諧音),不只是我一人罵而已,而是整間Cafe一起看的顧客都會在罵!

8 条评论:

Miney 说...

路上小心 ~ ^^

sa姨還挺可憐的
第一部の時候也是做類似這種角色
呵呵 ~

说...

好的,忙你的去吧!我会。。。。。。胡搞特搞一番的!不要打我。。。哈哈哈哈哈^^

mr-underwater 说...

sa的确很让人讨厌的,
但是有时候也是很好笑的(当他被人骂的时候)。

你去哪里啊?

Chris 说...

哦? 你要去哪里啊?

阿Don 说...

比起sa
我更讨厌红姨和他那只跟尾狗还有狗的妈妈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我还没看呢~家里没Astro~~
sa姨戏很成功下~竟然让那么多人讨厌~
期待~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id: Kill In Dark 说...

不懂你几时回来?
不懂几时可以看到佳作?
我会期待~我会等待。
去到哪里都好..都要加油。
以及保有你的赤子之心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