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我不在乎!

隱藏深處的秘密:
也許家人認為我是在賭氣!也許沒幾人(家人)知道我往后的想法!
也許我每學完課后一直沒怎么接單!也需是我一直不認輸的態度!
也許是姐貶我認為我在浪費金錢,一直在讀、讀、讀令我睹懶!
也許是我討厭人家自以為是的想我!我決定了... ...!
我決定了要當“死~人~化~妝~師”!!!
告訴你:『老虎不發威,別當我是病貓!』
盡管小看我吧!我現在不在乎~!我以后一定要你們好看!
不是在說各位,歡迎對號入座!

我現在就一一說出來!!!!
我冒着會失去朋友沒人再敢接觸我,會被人當不吉祥人來看!
我冒着別人會介意我的“手”認為“臟”;而不敢碰我碰過的東西!
我冒着當一接觸了“故友”后,可能有“它們”跟着我的可能!
我還會當遇到窮人家需我申援手,我還倒捐棺,我也可分文不取!
我并不是裝偉大!這是我一直的心愿!我開心!我爽!我希望人“好走”!
我只告訴過1人知道我這心愿!現在逼于無奈說了出來!

抱歉!心情不好!亂發嗡風紓解心情!
旅行篇遲點再跟各分享吧...
抱歉!今天是中秋團圓日說這個,好像有點不吉利吧?!!
祝:中秋慶團圓快樂!

13 条评论:

说...

先说声中秋愉快!
就胆大心细的走自己要走的路吧!那么有意义的工作怎么说是不吉祥呢?况且只要走得正站得正,根本也不必担心好兄弟来烦的不是吗?搞不好可以当异世界朋友呢??

Jing 说...

小东,支持你!喜欢做什么就去做,根本不需要顾虑其他人的看法~加油!^0^

中秋节快乐!

Chris 说...

中秋节快乐哦。

Miney 说...

恭喜你終於決定啦!=)

中秋節快樂!=)

FelixFoo 说...

加油!!(我还能说什么?)

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Kid: Kill In Dark 说...

我会是在你旁边支持你的那一个。
而不是远离你的那一个。
因为你的勇敢与坚持,
为你感到骄傲!!
老套的一句话:
加油加油加油~!!(多么有气势)

冬凡 说...

中秋快乐。。。
看来你决定了。。我支持你。。。
加油咯

emilio 说...

你的路,是自己选的,任谁也无法阻止啊

只要自己不后悔,别人的冷嘲热讽就随他们去吧

现在心情好了吗?

文字君女 说...

射手座就是喜欢另类的工作,怎样?
有梦想就去追!别怕,追就是!做给他们看,我可以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绝对支持!你就做出一番成绩给他们看吧~~而且做自己想做的东西也没什么不对啊!真搞不懂他们为什么会不赞成……加油哦~~

fufu 说...

每个人都有发恶或凶猛猛的一幕

特李斯卤蛋 说...

小东现在的情况,就像卤蛋当时说出自己的梦想是当歌手时那么的惹人(父母)气!
甚至说卤蛋没出息,
但卤蛋到现在还在努力着,永不言弃!
卤蛋不是在怂恿,
人因梦想而伟大,
坚持自己的梦想并没是错的!
但因某理由,
逼不得已就另当别论.
而适当的发泄自己的情绪是被允许的!
加油!
若那是小东的梦想,
卤蛋死撑你!^^

小东 说...

「真的不懂說什么好!」
“只能說謝謝!謝謝各位!”

魔羯女:
謝謝你的贊成!支持!

jing/Chris:
謝謝!謝謝!
中秋快樂!

min:
謝謝你的贊同!

小少:
謝謝!

kill in dark:
謝謝!
謝謝你的認同!

冬凡:
謝謝!
我會加油的!

emilio:
我選了,就不會反對啊!
又不是做違背良心的事!
謝謝你的支持!

文字均女:
謝謝你激勵的話!
我會加油的!

棉花糖:
可能覺得我真的浪費時間吧!
也有可能覺得這一行不怎么好吧!
總之就是很不霄!

lcfu:
:)
(無言...)
可能他們以老賣老吧!

鹵蛋:
喔...!!!
歌手?
好啊!加油!!!!
明星夢很多人發
但是能堅持到最后的人很少!
我也支持你!
因為本人這方面條件不大行!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