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麦霸,小野蛮王子...

上/右:表妹、左:小妹,7人在刚开2天的K-Box分行里


08-12-2008
尽情放肆的当了刁蛮小霸王~
今年两个生日过得较朴素,两天都唱K+D庆祝。毕竟不是特别的21
我依然会记得!他妈的奶奶爷爷的香蕉饼干!又有人选择我的生日里去世!!
难道我生日是个适合“睡觉”的一天?为什么外婆、外公再叔公都爱选这天...?
不懂今晚又有什么另类的惊喜,别再死人了~!年年都过得心惊胆跳的...

下次别选我生日XX,不然我诅咒你到不清不楚!

生日~不快乐...

2 条评论:

客家妹 说...

吃来的祝福!结果。。。
没事发生吧?=P

Chris 说...

我都好耐冇唱k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