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被爆窃!!!

“针唔佶入肉,真嘅唔知痛!!”
往往听人说,家被爆窃了,感觉有什么大不了??!!小case一单!
今天又领悟到多一件事了! “真的很痛!”
实情其实是这样的...
今天很早就赶去太平做fashion秀,6点多又赶回来。谁知雨下得狗屎那么大, 忙了饿了整天肚子很空,刚好用第1餐时,老爸也出来了,所以就一起吃。因为昨晚只睡了2小时,吃完了就赶回家补眠了...进迫车亭停好车。
到家门原想插钥匙和触保安卡时,谁知...门锁断半在地了,门也只搭上没上锁,心知不妥便上车拿3节棍自卫,和进屋开了警示铃求救,拨电告知老爸门锁断了,爸反说我胆小。
之后便关掉警示声和手执3节棍逐间房检查,才上2楼一半的楼梯,看见爸妈的房门开大大的... 就赶紧下楼保命再开警示铃求救和通知家人被爆窃了!那时才感觉什么是害怕和无助... 一个人空荡荡的在这么大的屋外,万一哪狗打种生的贱精冲出来捅我一刀不知怎办?!!
有时真的有那么的巧合,今天没开启保安卡和警铃系统,又下狗屎的那么大雨,我爸出跟我回家的空出时间只是短短的20多分钟而已,竟然就被爆窃了....但只爆爸妈的房间。
第1次被爆窃!估计已超过200K的财物损失,当中包括很多东西在内...
明天整间屋要大装修、增加CCTC、加强保安系统等等...
家人说,庆幸我回来时他们已经走了,不然不知我会出什么事,可能赶回来要为我准备身后...
最气的还是报案后,派哪些什么重案调查组来,来到了又套不出指纹,又说贼留下的背包又查不出什么的...总之就“太极有多大就耍得多大的”什么都说帮查不出什么的!他妈的死马来懒猪!


各位回避~!!!!
真嘅吊他老母嘅兰花蟹!真嘅好激气好兴!吊他祖宗18代吊到他终生残废!
你老母嘅含家产!祝你今日死老母,听日死老婆!后日死老豆!大后日被罗里撞死唔去~半身骨髓过下半世~!日日插喉打药水!你老母的兰花炒蟹生个杂种野仔贱精扑街含家产!!!!诅咒望你世世代代生嘅仔女都做鸡做鸭代代贱如奴婢奴才!!!!含家产!


我好兴~!!!兴到想杀个条扑街含家产!

11 条评论:

客家妹 说...

小东别为不值得的人生气,报警没?有买保险吗?不要气坏自己哦

fufu 说...

omg... take it easy...
you need time to cool down =)
as long as you are alright...
money can be earned back again

Jing 说...

要报警哦。
消消气先……

Miney 说...

冷靜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呵呵~~好凶哦……尤其是回避那里,骂得真绝!不过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话,骂他这些已经便宜他了!那些人真的要拿去凌迟处死!

Chris 说...

你终于知道他们这种"马来猪"做东西的方式及效率,我也是超级不喜欢他们的.所以我从来不跟他们做朋友。

anthony 说...

就当作是破财挡灾~
别那么激气~

匿名 说...

財去人平安~
總比「人去財平安」來得好吧~XD

罵完~有沒有心情好一點呢?XDD

Unknown 说...

wow,晤劳气~~~
定~~~
就当破财消灾。

不过能在这么短的时间被爆窃,很有可能你们被盯上很久了。
出入要小心啊。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HaPPy NeW yEaR★

小东 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
有心了!

希望上帝有眼!
好好惩罚那个含家产就已经很满足了!
看他以后收尾那几年怎样好好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