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3部2—回来了...

星期3就回来了,只是一直没更新...
没办法!人懒就是这样了!千多张照片(吓到!),不知从何下手是好...
广:大屿山隔离咩岛???“俾你揸到!”其实真的有岛,但是没人知道它叫什么岛而已!

真的很喜欢这个景!很多名信片都出现过!

刚入11月就已经装饰完圣诞装饰了,回马才看到TVB8报导,我比它们还早看见...

大马的代表... 杨小姐

名副其实的当个王子...

当然不忘的跟小老婆合照

真的是“风一吹,裙一开,你就看到....” 有没东西看我就不知道

再到太平山看香港夜景,有月亮相陪!

相信你也和我一样,每次来都会过来找它...

太平山上不忘自拍一下...

浅水湾—千岁门,满天神佛...

听说它很邪...摸了它真的会长生长有,所以没人敢摸,我却摸个不停...他们说,最高那个千万别摸!因为它不是男又不是女...

在月老象上,我系了条红绳...希望能找到失去的你...

周星星的家就在后面...

据说走这座桥1次就能增加3天寿命,我走了两圈...

bu~bu~~jak~!你看我不到!

周星星的家,黄色那间...

老黄—黄大仙庙,现在在大装修。很多招牌景点封闭了...

孔子庙~

今天是农历生日—外婆的祭日——祝我22岁生日快乐,告别单身贵族身份!

有惊无险安全降落大马的土地了...
不知不觉很快的就结束了19天回香港之旅...有点不舍!
回程在越南上空飞机遇到了强流,机舱内的我们猛被抛感觉很颠簸
搭机多次没遇过如此大的强流吓得有点担心安危...
机降落时又碰上雨天,机轮把雨水打在机身上发出巨声又吓了一大跳!
下机机场又有够多人的塞...好像是曼谷和孟买的旅客回来所导致的混乱
次程应该算是满意的一次散假,开心?不能说很开心,发生点插曲回来就开枪了
此次回去吃重了2kg,但是...很气的还是没有肥到!!

15 条评论:

匿名 说...

謝謝小東王子的分享唷。

^^

客家妹 说...

看得我目不暇给,我超爱有月亮的夜景那张,重量增加,可是没肥,真是服了你^^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周星星是周星驰吗?
哪些地方好美哦~~还有小东你要生孩子吗?哈~~摸了又摸^^

Jing 说...

哇……是星爷的家?


你怎么吃都吃不胖的!哈哈哈!真羡慕!

Mitch Tay 说...

我也很羡慕吃不胖的人~
哈!十多天的香港之旅
爽到!我也要定下目标,以后的第一桶金是去香港旅行!哈1

Unknown 说...

生日快乐!
香港夜景好赞啊。
可以看到很多城市的萤火虫。XD

匿名 说...

不错呢……香港真的很美~~有空会去玩玩……但是我也蛮想去台湾的呢!

匿名 说...

不错呢……香港真的很美~~有空会去玩玩……但是我也蛮想去台湾的呢!

匿名 说...

不错呢……香港真的很美~~有空会去玩玩……但是我也蛮想去台湾的呢!

匿名 说...

呼。。。。。。
没想到这么9没有来看你你还是一样xD
那么瘦~(可能重了一点)
羡慕死~xD
好玩吗?好玩吗?=3

wayne 说...

告别单身贵族身份?
谈恋爱啦?

阿Don 说...

欠多張照片
吓死人!

哈哈

冬凡 说...

重了就好。。好比没有加重来的好很多了。。多吃2 kg 就看见一点肉啦。。

fufu 说...

我也將要去香港了~~~
你好瘦!!! 應該吃多一點哦

emilio 说...

小东真的好瘦,仿佛风吹会飘

香港的夜景,那不夜城的瑰丽

梦露!她可是不朽的性感女神代表啊!可惜天妒红颜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