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不属于自己快乐的生日...

第2颗生日蛋糕,虽然今年也过得不怎么开心...但是很窝心...
突如其来的生日惊喜...一起来吹蜡烛
漂亮的老师为我庆生,很感动...左:玉、小东、Yumi、薇
今年的第1颗蛋糕...

我许了3个愿望—
很过分!他们居然猜对了第1个愿望!
就是—别再有亲戚朋友再在我的生日去世了,我会很难过!
今年没太多的生日礼物,钱—最实际,收到630块红包...
喘喘气,冷静的出去吹吹风...

希望像诅咒般的生日能从此的离开我...!!!

生日快乐...!
11-12-2008

“真嘅乌鸦嘴!好嘅不灵,丑嘅灵!”
我一直感觉到今晚肯定有大惊喜,结果...
在我踏入22岁吹了生日蜡烛后不久的凌晨1点...
我的朋友——崇哥离世了...!!得知后整个人“谢晒佐”
没想过22岁的第1份礼物竟是—为他流下颗眼泪...“搞咁大做咩?”
他是个好酒咔,30出头,因中了蚊症+B型肝炎发作+高血压一并来
“咩事又谏我生日?”我又不是Kira!我真的有够衰...今年的农/阳历又...
什么事了?“真嘅衰开有条路!”做么全部都要选我生日?
我真的很不开心,不开心到谷底!快颠了!我快崩溃了!
我以后真的很怕再过自己的生日了!!!!!过得很心惊胆跳!!
够邪、够准了吧?我不要这样的生日...



小东,生日快乐...

23 条评论:

Miney 说...

o.o
還真夠邪-_-

希望你朋友R.I.P
也希望你生日快樂!

贾爷 说...

还是得祝你生日快乐~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有些事就是这么巧,该死的巧……
前两天,我爸的朋友过世了~~这对我来说应该没什么,因为是我爸的朋友。但是在他去世之前,我才刚接过他的电话,还那么健康、嘹亮~~哪知道,才过了几天就这样死了~~

Unknown 说...

还真的有够邪。-_-lll
人生如戏。
纯粹巧合,不必耿耿于怀。

就如你所说的,生日要快乐。
生日快乐!

Unknown 说...

怎么那么刚巧哦~

别太难过了~
祝你生日快乐!!!

客家妹 说...

拍拍!别难过了。。。朋友也不想你这样。。。

冬凡 说...

那就许个愿:愿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
迟来的:你要快乐哟。。。

fufu 说...

happy birthday!!!
那個kira太可惡了~~~

匿名 说...

也許他們選在這一天特別的日子~
要您記得他們的名字,永遠放在心裡。
也算是另類的告別方式吧~


代表著前世,你與他們有著特殊的緣份~
就帶著祝福的心,祝福他們,也祝福自己

祝小東王子天天都快樂~
平安幸福、心想事成~

Mitch Tay 说...

生日要快乐!
世事无常
要庆幸自己多活了一年
加油!

emilio 说...

我一个朋友的生日,也是我另一个好朋友的忌日

直到现在,相较于他的生日,我固执地仍旧比较记得她的忌日 =(

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belated happie burfdae!

Joel 说...

生日快乐
给你一个拥抱~

阿Don 说...

你几号生日?12号?

别太难过伤心

也祝你22岁生日

阿Don 说...

ps# 虽然也许你過的不是很快乐
但想问你..
之前那post,你的表妹都很美,左边,上面,右边的分别是几岁的? rfrf

wayne 说...

生日快乐。。。
记得要快乐哦

~爱睡小猪~小娃~ 说...

别难过……

同时祝你生日快乐。

Chris 说...

迟来的生日快乐。

Mitch Tay 说...

原来是加照了~
有美女陪伴在侧
不错嘛~

ⓁⒺⓌⒾⓈ 说...

迟来的生日快乐!
愿你心想事成吧!

小东 说...

min:
你说邪不邪?
唉...

贾小汀:
谢谢!

棉花糖:
唉...
人就是那么“化学”的!
所以,每天活着都要珍惜!

Renge:
世事无常!
活着想做什么都要趁早!
谢谢祝福!

冰珊:
邪哦?
谢谢!

客家妹:
谢谢安慰!
我没事了...

冬凡:
谢谢祝福!

lcfu:
对!可恶!
恨不得杀掉它!

Amy:
谢谢祝福!
我也觉得可能它们跟我有独特的缘根!

kimichii:
我也这么觉得!
想不到年级轻轻的kimichii
想法竟那么成熟...

嘻嘻...
要吗?介绍你认识!
哈哈...

emilio:
是咯!
每当我生日来临!
总是特别多人想起!
因为它们都选我生日的...

小J:
谢谢你的祝福与拥抱!
:)害羞!

Don:
谢谢祝福!
虽然你这死小孩忘记了!

咸色仔!
想左拥右抱吗?

Wayne:
谢谢祝福!

Esther:
谢谢祝福!

Chris:
多谢祝福!

Lewis;
谢谢壮男的祝福!

臭小子 说...

嗯,我好像有点迟来了……还有,祝你生日(快乐不好吗……),就祝你生日安乐吧。我没有办法真切的感受到你的心情,但我知道那不好过,就请你用更快乐一点的心情庆祝生日吧,爱你的人不希望因为自己的逝世而影响到你的,一定的,所以,你更要宽容,有时候,事情是必然的,或许我们还没有办法接受,但是承受……就没办法避免了。总之,祝你每一天的快乐来弥补那两天的不快乐吧!

阿Don 说...

不行
重点还是你小妹..
有没有friendster?哈哈哈

小东 说...

臭小子:
谢谢祝福...!
有心不怕迟!谢谢...

小孩:
有啊!
不过我忘记了她的帐号...
太多了,懒得找...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