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一个坚决的抉择...

原本已经收起了这篇文章,毕竟透露的东西太多了。
最后还是放回出来分享,让各位知道这种人超恶心。

半夜十二点我还在睡觉,被弟的声音吵醒了。
弟在大厅上网,接了个电话......
:“你唔好甘7烦再打来啦,听唔到我讲我要冷静咩?”
:“你唔好再扮野啦,我头先唔系讲佐我地分手噶咩?”
:“你唔好~再打来吖~”「火」
哇...细佬,做得好!飞得真系好吖!搞家精终于脱离了。

这女的跟小妹是同年同学才16岁,是小妹介绍他跟我弟一起的。
刚开始我妈他们还接受他,但我已经跟他们说他爱作做爱装。你们被骗了~
不懂...我只是观察得出他的原形,家人还说我多虑以小人之心。
半年后他终于露出尾巴了...事件

1.我妹也两个月前为了很多事“冻别条”「受不了」她的做作,跟她吵翻了。
妹也届此向家人揭发她的所做所为,大诉苦水。从此姨姨和家人开始戒备了。
2.爸朋友的豪门喜筵,我妹只是告诉他没空补习,并未叫她出席。结果她也
跟去还跟我妈说是我妹叫她去的,姨姨他们都知道我妹跟她不合了不可能叫
她去,害我妹被妈骂了。小妹向我哭诉,我为小妹向家人解释。再计一过。
“怎么这么厚脸皮,好意思高攀我们家朋友的豪门宴?”
「我从来都不踩人人格的,只是她这么厚脸皮,不请自去人家的豪门宴。」
3.新年间我们家豪门大聚会,亲戚在打麻将更何况都没人认识她的,一过来
就装熟的问做么没她的份?衰多口,过后给机会被人家在背后指指点的。
很奇怪,做么人家大人家人在开心的玩乐,关你这外来小孩什么事?
4.一个16岁女生随便就跟男生回家,做么?不说你们也知道。我肯定她的
“猪仔钱盎”早就没了。因为我弟是色胚来,肯定...前几个也如此。很随便咯
5.上个月girl去世,她竟告诉我小妹,我和姐很伤心别提起girl免得我们伤心再哭
他真的以为她是我们家的谁好像已经进我们家了,要她多说。
6.这次还跟我妹大吵一架,害我妹被我弟为了她被大骂了,还厚脸皮的说她有
我们的干大哥“照”她,要跟我妹玩花样。真幼稚~!要理都理我妹啦,怎是你?
识你个老鼠咩?小妹妹就是小妹妹...真幼稚。“照”?都什么年代了?
7.我弟已经跟他分手过几次了,每次都是她主动的去“箍煲”,问小妹我弟
喜欢什么,过后不了了之。真低浊,超恶心。

世风日下,女人的贤德就是被她这种不知羞耻、厚脸皮的女人败尽。
一只奶味未净的小貂婵原以为可以藏住尾巴做作下去,结果原形毕露。廷她可怜...
我并不是要踩女人或无意一朝变凤凰的人,只是她应该自镀为量。时机未到时
别急着怕输的挤进别人的家。是凤凰的迟早都会变,貂婵始终都是狸猫科的,高攀无谓。
我一直都很尊敬别人的人权,我没权批评人家的人格。没有人是完美的。

虽我跟我弟感情不是很好,但还是希望他能找到个好的。
我弟名副其实是劈腿族可以一次拖两个,家人始终都劝不了他。
他并不很帅,但就可以很快的就下画,然后换新影。
而我?有时我也很羡慕他的劈腿功力与换画的速度,至少有人爱。
有很多朵玫瑰拈但我还一直找不到我心中那朵玫瑰花。
是我太痴情沥沥不忘还是太叼嘴了?

20 条评论:

Miney 说...

呵呵 才16歲就醬了
那以後還得了?真恐怖
現在的小孩越來越 。。。
【雖然我也不是很大】 = =

希望她識do啦 ~

mr-underwater 说...

ur brot so geng woh~~~
^^"

冬凡 说...

哇。。。我16时,还傻傻叻。。。他真厉害。。。

匿名 说...

(其实有点看不懂方言。。。)
说实在,女人那么随便被看不起也是真的。
连自己都不珍惜的人,怎么去学会爱别人呢?
好一个抉择。

Pheng 说...

呵呵。。。 你不會看英文嗎? 我也不會刊廣東,呵呵。。。 你對人的第一次印象那麽敏銳阿?

動 Orso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動 Orson 说...

唔…那些孩子…
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思想觀念等比比皆是…
祝福他們…

不知是不是前世冤家,
好像很多兄弟都有些不和的…
呵…我也是醬…
難到是作哥哥就是怪腳…哈…

每人的感情觀都不一樣…
加油吧…

阿Don 说...

这样的女生!!

分就分了啦。。

小东 说...

…◆藍色.:.泡沫兲堂ღ+﹏:
这种人不由得我们来管了?
十六岁都还没到就
可以这样做这种事情
要说也是她爸妈管教不厉

汶强:
男生有时就是酱坏
我们乖不代表别人也乖
对吧?
哈...

冬凡:
现在时代的小孩
不能跟以前
我们那代做比较
还那么乖那么受教
现在的很反叛吓...

狐狸:
其实应该是要说两情相悦吧?
牛不饮水按不下牛头低
只是那女的也在思春...

dreamie:
我不是不会看英文
只是下班后非常懒惰看
何况以后我还有到
美国去念书?
猫一样的尖锐
只是他越怕的收藏起来
就表现得越虚伪虚假
我更想抓烂她的真面目

洋洲面:
没有啦
只是性格的不同
而我弟的性格和
人都较肮脏
比起我这洁癖鬼就
火星撞地球了

Suwan:
那又不能一支竹
打翻整艘船
只是她另类而已

ET女子 说...

现在的小孩子思想不一样了~
别为这些事儿烦,你劝过就尽了你的责任。
希望他们成熟懂事点~

Pheng 说...

啊小胡的蝴蝶很好聽,我從來沒有聼過,下載去,呵呵。。。你跟我對歌曲的胃口好象很像,呵呵。。。

小东 说...

et女子:
:)
还好吧。
也已经不是我要管的范围了
况且也已经散了....

dreamie:
还好吧...
也许是一时相同而已吧?
我听的音乐很另类怪的~

说...

感情的事还是宁缺勿滥比较好吧!我觉得像你酱才难得啊

elcaro 说...

这种小狐狸的手段有限,不难搞,看你这么说就知道了……简直有勇无谋。要不要我仗义出手帮你搞定他?

ps:太远的话就免了XD

動 Orson 说...

哈…
果然…
作哥哥的真不容易

我弟像你弟醬的年紀時
還講得聽,這個不可以,那個不可以
現在的話,講話時或許還有許多顧忌
呵…
我不是個好哥哥…

我作不到的部份…
希望
你還可以做到…XD~

潔癖鬼?!你?
哈…那…
我就是處女座的潔癖魔咯…哈…
你火星撞地球…這麼斯文
我早就鬼打鬼了…哈…

Jason Lim 说...

这种人到处都是
你现在也懂我为什么时常在我的部落
抱怨了吧,就是身边太多类似的人
我这个年龄层的已经算很好了
如果你看现在的13岁或者是小学生
他们可是更加~~~~~的

Unknown 说...

还真的很恐怖下。
没进家门,就已经酱了,进了还得了?!
呵呵,你不止有阴阳眼,还有“照妖眼”呃。
(我讲“阴阳眼”会不会有什么禁忌?
如果冒犯了,请多多包涵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这种人无论什么年龄,什么地方都会有的。哈哈~~我想可以分类的只有道行深或浅而已……
没想到也有人可以一眼就可以看穿那些人皮面具底下的虚伪嘴脸!佩服!佩服!

但,没人相信你的时候,是最心痛。因为自己知道那人的假面但自己身边的人却不毫无保留地与他们深交……

小东 说...

yungwei:
欢迎光临。
呵呵...
可怜还单身只影
夜晚寂寞的想哭....

欧洛格:
呵...
谢谢...不必了
因为住怡保的
这种小狐狸
一叉就可以叉死她了
不必劳师动众了
谢谢...

洋洲面:
我弟快18了
我也懒得去理他
他这个年级已经
有自己的思想与思维了
如果他走错路的话
应该要他学习自己承担
能说的都过说了
打?他也已经那么大了

鱿鱼:
所以我一直都说
我知道你在抱怨些什么
羡慕其实是没用的
最重要就是自己喜欢才好
如果勉强的逼自己骑牛找马
只是在折磨自己和别人而已

所以说以后世界的女生
16岁以上还是处女的话
是只有百分之25%而已

renge:
那要说我弟“厉害”咯
将厉害找个搞家精回来

呵呵...
我还好啦
只是她越鬼祟以为
能瞒天过海
结果还是瞒不过我
被我眼利的看穿而已

这种眼没什么禁忌的
只是当看见“它们”的时
别太大反应让它们知道
你看得见它们而已
免得惹上它们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呵呵...
只是小狐狸一个
只是不懂他要这样做为了什么
你夸奖了...
也许有很多道行深的
我一点都察觉不出来呢?

是啊
当家人朋友都不相信
自己的时候是最无奈的
唯有早日他们会醒觉
还好他们现在都知道我没错
还说我恐怖的看穿人...

DwizarD 说...

现今的小孩都很早熟
早熟却又不懂得处理事情
愿她会知难而退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