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久违的1年半~


今早,接了单新娘出门早妆
久违整1年半不接了,真怕会生疏。还好并没有~
下班回家洗澡化妆后不睡直接6点就出门了,因新娘住在江沙,
6.20抵达,7点就开始。一小时半从头、妆到脚都完成了,
不是我太“摸”而是她第一次当新娘太紧张而打断我的工作
出门早妆化的要较淡,我是重口味的人,不照教学的直接就化重重的。
顾虑到淡的话,拍照根本就看不到整个妆。还好最后新娘和他家人都超满意。
我只学专业化妆,头发装饰其实....是看书偷师学回来的,真大胆!还好聪明
妆如此的光亮,其实是我下重本“私人醒的”,别的妆师肯定舍不得下。
300块算这样吧。好看吧?如你要结婚...别找我!我没接了。没时间~

今天收到Acuvue公司寄来的隐型眼镜,不懂什么事~
2盒1 day Acuvue mois价值220块。生日?没酱快!
生活也许就是这样,简简单的两盒眼镜就让我开心了一整天。
Acuvue有你的!220块钱就买起了我的快乐,很久没这样开心了。
不过度数竟然是半年前的200度!晕~

近来店的女佣回去了,他的工作暂时由我来承担
很多东西都第一次做,做到真的累到快可以死掉了,
原来我们之前请了个机器人回来,7个人一点的分担他1个的工作
而最重的当然落在我手上,因为我是掌门人也是跟妈最后走的。
累!累!累!每天凌晨回家我都感觉到我的腰并不是我的!
新的3个都不知几时才会来到,我不知还要当女佣当到几时~
每天一到凌晨我就害怕了~好~累~!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决定了!!!第二次嫁的时候就找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咦???第二次???
想死吗???想上报纸头版呀???
拍谢!我的间歇性神经病发作 XD XD
见笑了!!!

阿Don 说...

呵呵!
我的新娘要你负责!嘻嘻
如果有机会!

哇,好好赚喔!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真的亮亮的,很好看~~
原来你会这么多东西啊!真的好厉害哦!
难怪你的照片拍得那么美,原来自已跟专业的不相上下哦~~

文字君女 说...

加油,别过累了哦,
记得要休息~

冬凡 说...

不错不错。。。还有,别累坏了。

耀麟 说...

你是化妆师啊?
结婚会找你,哈~

Jing 说...

状画得好漂亮……^^
下次飞起找你!哈哈……

墮天使 - 祥 说...

很好看的妝,原來你有幫新娘化妝的。

現在你知道你的女傭有多偉大嗎?

動 Orson 说...

叫你當寵物男不要
原來你已當了佣男

前者爽個半死
後者累個半死
XD~

小东 说...

谢谢各位赞赏~
本人已没有再接新娘化妆了
抱歉各位的厚爱~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