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讨厌...别偷亲我!!!

更新:其实之前还有一个更恐怖的经历,等得空再写出来分享。关于夜晚在坟场的...
更新:还好,我也不打算告诉朋友,免得吓坏他。如果它也去骚扰我朋友的话,也许我会做出报复的行动。也许我只能骗自己的说:我长得实在太“可爱”了,连它们都喜欢我(恶心...)!

原本不想公开此事的,但是就是越想越生气...越想越气...!
话说上星期六...
朋友被槟城公司派来怡保策划新分行的一切,因他是吉隆坡人,所以他老板安排他住在老板怡保一间在三宝洞对面山区里的半独立住宅屋住。我家去他哪,高速公路也要15分S/T扣1.20。至于他在怡保没朋友,所以凌晨下班后我都会过去他家陪他喝酒聊天或过夜...因星天他休息。
记得那天....
已经5.半了,我们两人已喝了第9支“黑泥啃”。他已睡得霖霖发出“淫乱”声了,我也开始有点要“飘仙”了。 我也闭目静修当中,准备等下骚扰他再继续“队”那3支...。正当我睡着当中,
因我是习惯婴儿卷式睡的,感觉怎么有个“软绵绵”又“冷冰冰”像壁虎般的东西在我右脸颊的,当我转身再睁开眼看时...噢...!
我的奶奶呀!一张苍白但看不见五官的脸孔紧对我脸,与我两眼对望!对望两秒后我紧急将眼珠左右转望四处,再弹起身当没察觉舍的...。我知道如果我一喊或什么的,会对我朋友和“它”都有什么后遗的麻烦...
噢!前世咯~!原来刚才我被那种东西偷亲了!
我并没有舒淇般的性感翘而厚的朱唇,也没有莫文蔚的诱惑令男人想亲的唇。曾经有人说我睡着时样子很可爱和甜,但我并不觉得!我没看过...。但为何我会有被偷亲的冤福呢?前世咯~!
之后我就到厕所洗脸冷静。出来时我看见他躲在角落里,我狠狠的盯了它一下!XO@#$%
印象中它的“模型”应该是个男的,因为我看不见“它们”脸孔的那种特殊眼,所以我不敢肯定。
我长这么大其实是第2次在朋友家过夜而已,第一次是在外地玩没回在朋友家过夜...感觉还蛮特别的...那次其实在酒店睡也被“它们”弹了脸颊一下。
惨了~我这样经常被它们玩,我难道真的是像别人说的“温鬼要咯”?是我很受它们欢迎?还是我“黑人憎”?
到今天我一想起还觉得气,真的火冒3仗高!被这样偷吻了,我还有人要?亏了...!
到现在我其实还没告诉我朋友这件事,怕等下告诉他后他不敢住了。那你们觉得,我应该不该告诉我朋友这件事呢?

ps:最近到处跑懒洋洋很少上网,抱歉~

19 条评论:

说...

哇!!!你。。。你魅力不浅,连好兄弟都要索油!!!!!!不过如果朋友看不见,不知道的话就别告诉他吧!不知也是一种福气呢!

ⓁⒺⓌⒾⓈ 说...

哇...换着是我的话真的会哭笑不得~好恐怖...

:: 子源 :: 说...

老實講
那時我的房間有沒有?
哈哈,我已經搬掉了
所以可以坦白~

動 Orson 说...

唔…
你是不是應該作點東西…
他們無處不在,24小時營業啊
哈~~!!!

小東,你搵要要咯…~~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哈哈~~好搞笑哦~~明明是件很那个的事…你却说的没什么似的~~佩服佩服

他们舔你的时候为什么会有感觉的啊?会不会很恶心?因为是个男的~~

ps:小东你不要忽视你的魅力啊~~他们以前都是人自然会对你有兴趣啊~~

Miney 说...

yer ~
很恐怖咧 >.<

不過醬就吸引到他們
證明你魅力不淺
不好咩?xD

Da Maniac 说...

听起来好恐怖。。。
不过这也证明你。。。太有魅力了吧!
哈哈!

Ruby 说...

晕~
好恐怖啊。。。

那么你决定了要不要告诉你朋友呢?

冬凡 说...

不是吧。。真的吗?那该说你有魅力还是什么呢?

Jing 说...

咦……很恐怖噢!

小东 说...

本人已决定了不说给我朋友知道
除非它也去作弄我朋友
不然都不会说
免得吓着他
至与魅力的话...
我想应该是“它们”
觉得我可爱而玩玩我罢了吧
我一定会报仇小心的了

魔羯女:
呵呵...
只对它们有魅力有什么用?
都没人要我~
怎办?

lewis:
呵呵...
习惯就好
不然都没办法...
以后做多点防范措施就可以了

子源:
呵呵...
我不是看风水的wor...
哈哈...
其实还ok啦...
只是楼下的泳池畔
有点肮脏而已
你没看见当时我
一直都在到处张望吗?
呵呵...
你都搬走了应该没事了

洋洲面:
不能做什么咯~
最多带多点防身符好了

没关系啦~
如果到时没人要的话
找看看谁那一个英俊或
老女人包了我好了
我决定当宠物男就好了...
呵呵...

棉花糖:
没什么都习惯了~
因为整天都会看见的
还能怎样呢?

不是舔啦~
别说到酱恶心的
是偷亲而已
感觉冷冷像壁虎的东西在脸上咯~

它们喜欢亲我我都没办法的呀~

◣╬.♦MiN↕唲.ღ◄ :
呵呵...
不好咯~
我都不喜欢它们的
做么会好咧?

Music Girl:
呵呵...
我宁愿我没那种魅力好
如果对人的话
那就差不多~

鲁比姐:
呵呵...
要不要你也被它们亲一亲好呢?
哇哈哈...
没有咯~
除非它也去冒犯他
不然不打算告诉他
免得他害怕

冬凡:
当然真的咯~
我觉得它们觉得我可爱
所以才作弄我吧~

jing:
呵呵...
还好吧~

耀麟 说...

omg。。。应该很恐怖吧,你还敢狠狠地盯它叻~ 如果是我就夺门而出了,哈哈~

elaine 说...

被你说得好好笑哦,是我应该会吓到尿裤子吧,哈哈~
我觉得如果我是你的朋友我不会想知道,如果我知道我应该不会再回去那个家了..哈哈~

Unknown 说...

辛苦你了。
哎,被“抽水”了又要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小东 说...

蛋蛋:
已经见惯了
所以没有什么恐怖啦
只是很生气很生气而已...
觉得它们凭什么亲我???
哈哈...

elaine:
欢迎elaine初次到访
呵呵...
整天都看到它们的
所以不怎么害怕只是生气而已
也对啦...
我也不打算告诉我的朋友咯
除非他自己也察觉了我才说

renge:
呵呵...
你说到我好像很委屈酱的?
其实是生气啦~

Chris 说...

哦。。 原来你和我是同家乡咧。。

阿Don 说...

东哥!
真惨啊!
唉..让我知道你秘密了!!你...
唉!

穎子 说...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看到這一段,直接狂笑。)

你怎麽不親回他?

小东 说...

Chis:
em...???
原来你也是怡保人?
你好!你好!

Suwan:
有多惨喔?
知道我的秘密?
舍秘密?

帶刺の蝴蝶:
呵呵...
什么这么好笑?
被强吻了还不够?
还吻回它?
恶心...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