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都是老鼠惹的禍...

今天傍晚,
上了3樓的儲物廂灑蟑丸(臭丸),因為老鼠經常在上面跳舞
又口賤的咬斷頂樓的保安和電眼系統,家隔壁就是山和塞芭
3樓是直落玻璃超級舒服且通風風涼水冷,比房間開了冷氣還舒服
平常也甚少人會上去的,所以老鼠逐漸稱霸了哪...。
抱了店的咪咪回來在上面住了兩天,即時舍聲音都沒有了...
維修員教的,在上面灑多多的臭丸,老鼠就會害怕不敢再回家了
誰知我房間的中央系統上是很薄的一片石膏板,我一時滑腳...
整個人甩下,左腳直插穿了石膏到房間去,人沒掉下
當時那刻害怕得心想...我完了!肯定就這樣甩死的了。
甩個片體鱗傷,狗吃屎的,整身血...還埃了一針。
真衰~

16 条评论:

Miney 说...

aw= =
你沒事吧?
很痛の樣子= =

小东 说...

謝謝你的關心~
我沒事~
只是渾身皮膚都檫傷
流很多血和討厭的疤
確實很痛的~

ⓁⒺⓌⒾⓈ 说...

哇,下次小心点...这样摔下来感觉好恐怖=.=,祝你的伤口早日康复吧!

elaine 说...

哇,听起来好像很严重哦!
都是老鼠害的!!
下次记得小心点..
祝你早日康复!

Jing 说...

你的咪咪真乖,才住了两天就没生音了!哈哈
流了很多血??挺严重的。愿伤口赶快康复哦!

阿Don 说...

插穿了石膏!
吓死我!
哇,还真危险呢!
以后小心点!

耀麟 说...

听到都觉得很痛~ >。<
好好照顾自己啦~

Unknown 说...

幸好只是擦伤,没有受重伤就好。
被你吓到... 灵魂不见一半了。
祝你早日康复。

Unknown 说...

天啊?这么严重?
要好好休养哦~

:: 子源 :: 说...

哇~
小心點~
還好嗎?

fufu 说...

哦 我相信你已經沒事了吧
以後小心就好了啦

我有點像你的朋友?那我真的像很多人的朋友,哥哥,弟弟,親戚,朋友的朋友哦 還有明星呢 

小东 说...

謝謝各位的關心~
本人的傷大概已經無恙了
傷疤還蠻多蠻傷的~
還有扭傷了走路有點痛而已
謝謝關心

匿名 说...

呃....

讓我想起小時候,
Amy太頑皮了,在家裡玩耍時....
不小時從二樓樓梯跌下去...
等我醒來...頭上被縫了好幾十針....

DwizarD 说...

我讨厌老鼠> <
哈哈哈

伤口复原了?
那就好=)

小东 说...

amy:
哇...
那你較嚴重~

dwizadr:
呵呵...
我也沒有喜歡老鼠的...
呵呵...
還好啦,
走路一拐一拐的
傷口在復原當中~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哇噻~~劲啊!我家有老鼠都是我老爸去打的,强吧?哈哈~~不然,我家以前的狗也会捉老鼠的~~厉害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