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我没哭,只是下大雨...

爱一个人,是不是就该让对方为你哭泣呢?
爱一个人,是不是一开始就尊重他的决定?
就算是分手? 你曾经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哭泣?

男孩很花心,但女孩对男孩却很专情。
女孩很爱雨天,也喜欢淋雨。每当女孩跑出伞外淋雨时,
男孩往往也想陪着她一起淋雨,但都被女孩给阻止。

男孩总问:「为什么你不让我陪你一起淋雨呢?」
女孩回答说:「因为我怕你会生病啊!」
男孩也常会反问她:「如果淋雨会生病的话,为什么你还要去淋雨呢?」

但女孩总是笑而不答,最后往往都是男孩拗不过女孩而答应了她的要求,
因为男孩只要看到女孩开心,他就会一样开心了。然而...
幸福的时光总是不长久的,男孩后来喜欢上另一个女孩,
而且喜欢她的程度更胜女孩。
有一天,当男孩和女孩在一起晚餐时,他提出了分手,而女孩也默默的接受了,
因女孩尊重男孩的决定。因为他知道男孩像风,而风是不会为任何人而停留的。

那天晚上,男孩最后一次送女孩回家。在女孩的楼下,男孩吻了女孩最后一次。
男孩说:「真的很抱歉,辜负了你...但是陪你在一起淋雨的时刻,
曾经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女孩听后便哭泣了起来,男孩忍不住紧紧地抱住她。
男孩跟女孩说:「有一个问题我想问你已经很久了...
你...你为什么每一次在你淋雨的时候,都不让我陪你一起淋雨的?」

许久之后女孩终于缓缓地说道:「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在哭泣...」

你喜欢雨天吗?而你是否曾经也像女孩一样,在雨中哭泣?
而原因是不想让对方知道?
有时候,哭泣或许是一个让情绪解放最好的方法,可是,
这却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
胡言乱语,又写了故事。

今天独自喝了点酒,心情有少许的郁闷。心又有点的想念你,
嘴硬的说我不再想你,我也不会再爱你。是我咬着你不放?还是
我自拿来贱的折磨自己?
很久没病了,感觉...好像快要病了,全身没力软绵绵的!
晚安!希望不会被你追到进梦里。

4 条评论:

说...

读完整篇,为女孩心痛。。。
然后我觉得你是相思病=P

動 Orson 说...

這寫得很好…
然而女孩的角色卻像

Miney 说...

你別也跑去淋雨就好了

Kid: Kill In Dark 说...

看了这篇,不由自主地哭了。
女生顾虑的永远比男人多。
女生永远不会让男生知道,
她为他做了多少事。
是因为她知道:
男生总有一天会离开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