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雨天,就如此快樂...

有個小女孩每天都步行去學校。
這一天,雷雨滾滾,風云交加,小女孩照常步行上課去。
小女孩出門以后,媽媽忽然擔心了起來,怕女兒會害怕雷電,決定開車送女兒一程。
于是,她開車去追女兒。
媽媽在后面望見女孩時,發現...
每當閃電打雷的時候,小女孩都仰望天空,然后面帶微笑。
最后,小女孩坐進媽媽的車。媽媽問她為什么每次打雷電時她都微笑仰望天空?
小女孩說:
“我在笑啊,我就好像剛剛又照了幾張照片一樣。”
純真常駐我們心底,我們就能得到美和真正的快樂。
真的想就簡單,如能此簡單的話,那多好!
心情不佳,發嗡風!又胡言亂語亂寫一篇...

下雨了,深夜無法入睡,坐在窗邊看着雨下...好凄涼~
沖動的真想往外去淋淋雨...無奈~心滅了
抱着你送我的Alfred熊,一滴滴像傻瓜似的在看雨
嘴唇又發炎長唇疤了,好痛~
額頭冒了顆小豆豆,脾氣好爆糟~
是你再想我嗎?導致我受罪?
記得上次長唇疤,還好有你為我涂藥膏。記憶還猶新呢~

5 条评论:

冬凡 说...

記得上次長唇疤,還好有你為我涂藥膏。記憶還猶新呢
很甜蜜的记忆。。。下雨跟黑夜一样。会让人想很多。不过别忘记。彩虹在于后会出现

说...

看得我心都酸了;( 只能祝福祝福再祝福^^

fufu 说...

喜欢它下雨 因为这样才没那么的热吖
最好我在家的时候 哇咔咔咔咔

耀麟 说...

不讨厌雨天,但有时总会让我思起不想回首的回忆呢~
回忆可以是苦也可以是甜的,加油吧~

Kid: Kill In Dark 说...

过路人:
超感动的..
原来也有人注意到
这篇动人小故事。
小女孩纯真的心,
让我对这世界有多一份希望。
我还到处跟别人说这则故事呢!
希望你也能为了小女孩,
继续加油,别泄气了!!
加油加油加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