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愛得太柔弱...

「盡管自己多愛一個人,也...不能阻止他自由飛翔的權利。」
我又要講古了...!是餅干說的!:(

從前有一個凡間的王子和天使相愛,盡管每天都飛來飛去,
也會抽出很多時間來陪他。 有一天,天使對王子說: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愛我了,我會離開你。因為有愛我才能繼續地活下去,
當你不愛我時,我會到另外一個男孩身邊。”
王子告訴天使:“我會永遠愛你!”
一開始他們的日子過得很幸福,但日子久了,王子開始不安,
他總覺得天使一天會離開他,到另一個男孩身邊。于是...
有一天王子趁天使睡覺的時候,把天使的翅膀藏了起來...。
天使醒來了后很生氣的大說:
“把我的翅膀還給我,為什么要這樣呢?我不能飛,
不能出去,你不愛我了,你不愛我了嗎...?孔...”

王子:“我沒有,我還是愛你的。
我沒有把你的翅膀藏起來, 真的!相信我,好嗎?”
“你騙人,你在說慌,我不相信你了,我感覺得到,你不愛我了。”
當天使在女孩的柜子里找到翅膀后,就頭也不回地飛離了王子和
那愛的小窩了。王子每天都很難過,也很懷念那段曾經美好的生活。
王子后悔了,心里不斷的慚愧着,極不好受的:
“縱使我是多么的愛你,也不能剝奪你自由飛翱的權利,是嗎?
愛一個人,也要給他足夠的空間,讓彼此有喘氣的空間。”
“這就是你要給我領悟的嗎?我現在都懂了,你...
回來好不好,回來我身邊...”

忽然間天使出現了,并溫柔從后的緊緊擁抱着他說:
“我回來了,親愛滴王子。”
你是不是要離開了,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天使微微的笑着說:“我可以感覺得到,你還是愛我的,
不是嗎?只要你還愛着我,我也會一直愛你的...”

“有時候,很多人都會像王子一樣,用愛當做介口來約促對方;這樣不但苦了自己,也苦了對方。這樣的愛情能帶來快樂嗎?試着給彼此適度的自由空間,這樣..你們的愛情也許才會漸漸成長并變得更成熟!”
要記得:“愛~就像一陣風,當他愛你的時候是毫無理由的就算要他撞墻的去愛你也義無反悔;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你有多么多的完美,做再多的事情去挽留,也會讓他覺得你很討厭的...”

七月...
一個恍若無主的失魄,依舊等待那失去已久的心魄...
淚也許也已不再掉落...愛~也已不再讓人變得懦弱...

ps:今天也是“老友”节,祝各:盂兰节快乐...出入平安 :)

9 条评论:

Miney 说...


我是那種
你越綁我
我就越想跑の人 =-=

感情還是要點空間比較好

fufu 说...

爱是自私的

Kid: Kill In Dark 说...

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
你只想给她一些东西,
而不会要他任何东西,
不需回报只要他快乐。

你不会是一個恍若無主的失魄,
就算泪不再掉,
爱~永远还在你身边。
爱~永远还在你心底。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简单的道理,很多人都懂。只是不想去懂……

emilio 说...

两个人相爱,这门智慧不易掌握啊

生活中的你我他,有哪个不是一直重复这些错误的,原来,我们都没真正去改过

讲古,当曲奇告诉我你常常都讲古时,我还问她什么是讲古,哈哈

Jing 说...

爱的道理我还不想懂~@@

Chris 说...

爱一个人也要给他适当的自由,不是的话,感情很难维持下去。

小东 说...

爱是自由,爱是不计付出代价
爱不是占据~

爱...
是两厢情愿的...

匿名 说...

自由....嗯...對amy來說,適度的自由是需要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